无障碍说明

库班选秀夜防火防盗防沃神:泄密者立即解雇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像防火防盗一样防着“沃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他表示如果有小牛员工把球队的选秀目标提前泄露给沃纳罗斯基,那么他就会立即解雇泄密者。

库班选秀夜防火防盗防沃神:泄密者立即解雇

小牛选中丹尼斯-史密斯

沃纳罗斯基之所以被称之为“曝料大神”,是因为他总是能先于其他记者报道出一些重大的消息,特别是各队在选秀大会上的目标。仿佛在每支球队当中,都有沃纳罗斯基的“线人”一样。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为了防止沃纳罗斯基破坏小牛的选秀,库班对小牛员工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如果有人泄露球队的目标,一旦发现就立即解雇。“离我们做出选择越近,气氛就越紧张。”库班说,“我说,‘好了,有两个要求,首先,当我在打电话的时候,大家都不要说话;其次,如果有人把我们的目标泄露给沃纳罗斯基,一旦发现就立即解雇。’”

虽然不是每一位新秀都能成才,但是选秀大会对于各支球队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那些拥有高顺位的重建球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丹尼斯-史密斯。史密斯是一位控球后卫,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34.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1分、4.6个篮板、6.2次助攻和1.9次抢断,入选了大西洋海岸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和最佳新人阵容,并荣膺“年度最佳新人”。

很显然,史密斯就是小牛想要的球员,当前8支球队都完成了选秀而史密斯还没有被选走之后,小牛的选秀房间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一位小牛的工作人员证实,在选秀大会上,库班的确提出了那样的要求,这位任性的老板甚至要求每个人都把手机放在会议桌上,不准提前给沃纳罗斯基透露消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选秀夜防火防盗防沃神:泄密者立即解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