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冲10连胜纪录+半程冠军 河北最佳防线迎战

腾讯体育6月25日 中超第14轮今晚打响一场焦点对决,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恒大此役只要取胜,就将创造队史中超10连胜的纪录,同时只要拿下对手,恒大将提前一轮拿到中超半程冠军。两队周中的足协杯刚刚交手一次,均有所保留的情况下恒大1-0实现对华夏的三连杀,5天内的第2次交手,恒大能否如愿拿到联赛10连胜+半程冠军,还是佩工的球队首次阻击恒大?【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恒大冲队史联赛连胜纪录

2014和2016赛季,恒大先后2次在中超赛场收获9连胜,但2014赛季的倒数第2轮被国安击败,2016赛季的第11轮被上港逼平,2次错失中超赛场10连胜的纪录。这一次面对华夏幸福,又是中超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恒大能如愿创造新的队史纪录吗?

看点二:两队5天内再交手

两队在周三的足协杯第4轮交手,结果凭借郑龙的制胜球,恒大1-0淘汰华夏晋级8强。而周末的联赛,两队继续在天体出战,5天之内的第2场比赛结果会和第一场不一样吗?

看点三:恒大欲提前锁半程冠军

领先身后的上港4分,恒大只要取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如果恒大不胜只要身后的上港也无法取胜,恒大同样能拿到半程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6个赛季,即便是竞争最为激烈的2015年,恒大也如愿拿到半程冠军,半程冠军意味着夺冠概率超过9成,这一次面对如此大好良机,恒大绝不会放过。

看点四:恒大队长复出

由于脸部的伤势,郑智不仅缺席了国足和叙利亚的12强赛,还缺席了恒大上轮联赛和智诚的较量,以及周中足协杯和华夏的对决。但今晚联赛与华夏的对决,郑智将可以复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带上郑智,也意味着今晚的比赛郑智将以首发身份登场。与恒大迎来郑智的复出相比,华夏的赵宇豪因为周中的足协杯染红(出局队联赛停赛),无法出战和恒大的这场联赛。

恒大追10连胜纪录+半程冠军 河北最佳防线迎战

恒大与河北五天内二度交手

看点五:周中轮换,周末全主力对决

周中的足协杯,两队均有所保留,恒大的几名国脚张琳芃冯潇霆,以及外援保利尼奥高拉特都是高挂免战牌。而华夏方面,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也没有出战,此外尹鸿博和赵明剑也缺阵。双方轮换都是为了周末的这场关键战役,以全主力出战的两队,在今晚将给球迷呈现一场怎样的对决?

看点六:魔鬼天体护身

从2015赛季亚冠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之后,恒大的主场已经连续47场不败(不含2场热身赛)。本赛季的中超主场,恒大此前7战6胜1平保持不败,除了让富力从天体带走1分外,其余球队做客天体均“乖乖”留下3分走人。不过直到上一个主场面对力帆,恒大才摆脱了本赛季此前主场取胜均是以1球优势拿下对手的怪圈,以2-0击败力帆。面对华夏,恒大以什么样的方式捍卫魔鬼主场?

看点七:华夏不服?再对决能破咒?

上赛季华夏刚刚升上中超,就被称为“恒大第2”,但2次和恒大的交手,华夏分别以0-2和0-3的比分告负,并且在场上毫无还手之力。周中的足协杯又被恒大1-0淘汰,华夏面对中超霸主不仅被三连斩,甚至连一粒进球都没有取得。今晚真刀真枪的对决,华夏能首次攻破恒大城池,还是能做到首次从恒大身上取分?

看点八:拥最佳防线,华夏能抗衡恒大?

前13轮比赛,华夏防线只丢掉11球,与上港并列成为中超的最佳防线,不过面对中超最强火力的上港,华夏0-3完败,这一次最佳防线又将接受恒大的考验。论进攻能力,恒大虽然不是中超第1但却是第2,此前被上港完虐,这一次华夏的防线又能交出怎样的答卷?

看点九:名帅对决,斯帅PK佩工

从上赛季开始,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就屡屡被外界诟病,本赛季更是被外界调侃“玄学”续命,而在佩工的调教下,华夏整体处在上升态势。这场最强阵容的对决,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谁能更胜一筹?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