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富尔茨当选状元秀,近日,他亲笔撰文,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状元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富尔茨当选状元秀

呦呦呦~

最近怎么样,费城

你还好吗?我是很不错。

今天是非常不错的一天,今天我们将过程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但是先等等。首先,给我几秒钟的时间。

呦呦呦~

妈妈,我们做到了!你是我的英雄。

Shauntese,我们做到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Keith,我们在这里,你一直在帮我努力训练,我们做到了。

我们都做到了。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一起做到了。

呦呦呦~

好了,我的庆祝结束了,我需要从这种情绪中走出。

状元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富尔茨休闲装扮

有时候,人们会告诉我,我不会流露出太多的情绪,或者是其他一些东西。事实是,母亲在抚养我长大的过程中,当事情很好的时候,从来不会放肆庆祝。而当事情不太好的时候,也不会太过消沉。人生会经历很多,她总是告诉我,生活有好有坏,你必须保持警觉,充满信心。

但是今天,伙计……我知道,她会和我小庆祝一下的。

很有趣的是,乔尔-恩比德似乎比我还要兴奋10倍,当我们说话的时候,他可能在社交媒体上刷屏。

自从我拜访这里开始,我发誓,恩比德给我发了有75次短信。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烦恼,我只是担心他的话费还够不够。

抱歉,我说了乔尔-恩比德?我的意思是市长恩比德,费城的头号发言人,他会是一位非常好的市长。

我终于知道了明年我会去哪里打球,这很疯狂。我只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就像是放松和兴奋混合在一起。因为你们都知道我将会前往哪里,或许当我坐在那里的时候,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将会发生一些什么。

但情况并非如此。

当所有人都说,波士顿肯定会用状元签选择我的时候,即便是我的训练师都没有得到任何的保证。我记得,当时还有媒体报道称,我拒绝前往费城76人队试训。

当时我的脑海中想的是,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反正不是我的家庭。

另外还有的是,我觉得,他们肯定不了解真正的我是什么样子。

是的,我希望能够成为状元,但谁不想呢?真实的情况就是,我只是想要打篮球。

上一周,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令人疯狂的是,那距离我被邀请前往费城只有7天的时间。我记得,那是上周五的一个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我觉得我应该再去为波士顿试训一次。

然后Keith告诉我,“新计划,费城。”

当时的我刚刚醒来,所以我的样子就像是,“好的,酷,他们那边有福乐鸡吗?”(福乐鸡:美国第二大鸡肉快餐连锁店)

酥脆的鸡肉三明治早餐,这就像是我的幸运餐。Keith并没有回答我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所以我只能自己去寻找答案,很快,我就谷歌到了。

费城有福乐鸡,事实上,他们有六家。

如果你算上机场的话,他们一共有七家。而波士顿一家也没有,从这方面来说,这趟还挺值的。

在我们从家出发,踏上旅途的时候,没有人能找到我的母亲,她迟到了。我的母亲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迟到,但那天早上,她一直在弄她的头发。我有一点烦躁,但后来我就冷静了下来,你知道因为什么?我的母亲可以做一切她想要做的事情,毕竟她为我还有我的姐姐牺牲了太多。

不管怎么样,当我出现在76人队的训练馆时发生了什么?他们为我定了福乐鸡,就放在桌子上。那是真的,很多的三明治。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知道的,但他们就是知道。

我知道,这并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但这些事情让我想到尊重,他们做了很深入的调查。

体检过后,我们开车前往训练馆开始正式试训。显然的是,因为那天费城有一场音乐会,所以当地的交通并不好,我们在警察的护送下进入到了体育馆。当我们到达体育馆之后,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大门等候,但是车外的人,无法透过窗户,看到车内的情况。他们中的一些人好像在说,“呦,这是谁?”然后我看到其他一些人告诉他们,那是我,那太疯狂了。

试训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非常酷的事情就是,乔尔、罗伯-科文顿还有本-西蒙斯,他们都在一旁看着我。他们对我的触动很大,对此我真的非常感激。

当我试训完成之后,乔尔走了过来,第一件事情,他就是说,“相信过程。”这些家伙和我照了一张相,乔尔逗笑了每一个人。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他在社交媒体上那么受欢迎,真实的生活中,他也是那个样子。(我是认真的:上周他给我发了75次短信)

状元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费城崛起的希望们

显然的是,乔尔很风趣,但我能够看得出,他是真爱这支队伍,作为球队领袖,他想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最好。我记得在社交媒体上,我看过一段视频,他在贾斯汀-安德森身边训练,贾斯汀在训练的时候,他一直在鼓励着他。这并不是一个玩笑,那是真的,而那真的触动了我,让我想要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但在赞美完乔尔之后,我觉得我恐怕会让他有些生气了。

因为如果你问我,我会说我是真正发明“相信过程”的人。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看我的高中生活,你会发现这与过去几年76人队的情况有些相似。

首先,我高中二年级的时候,我想要参加校队,最后被裁掉。

最初的时候我很生气,我也很尴尬,我觉得那是不公平的,我觉得我比校队之中的很多人都要更好。

在那之后,很多人都曾经给我提建议,他们告诉我,我应该转学。他们告诉我,如果我继续留在这里,会影响我的前景,影响我未来打NBA。他们基本都在这样告诉我,如果我不选择离开,我的未来将会充满风险,那让我有些害怕。

我和我的母亲聊了很多,最终我们做出了一个决定,我们决定继续战斗,不会退缩。

我被裁掉了,那又怎么样?我会证明他们都错了,我相信过程,相信整个家庭的过程。

如果你被击倒了,你就需要重新站起来,因为这就是我母亲抚养我的方式。她教导我和我的姐姐,她告诉我和我的姐姐要努力工作,要尊重、谦卑……事情最后都会变好的。

但是你不能放弃。

三年之后,我进入到了华盛顿大学。

4年之后,我加盟了费城76人。

在我看来,76人的过程也没有什么不一样,他们也有过很多的黑子,过去几年,他们也输了很多的比赛。但是现在,很多的能量已经改变,你能感受到这些。

那就是相信。

状元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自信的富尔茨

在我试训之后,我见到了主帅布朗。之前我们就见过,那是在联合试训的时候,当时他问了我一个没有人问的问题,他给了我一个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情景,然后要我去画几种不同的战术。

我忘记了我是怎么回答他的。但上周五的时候,他又提出了这个问题,他让我想起了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我们是主场还是客场?”

他说之前没有新秀能够这样精准的反应,他说他喜欢我对于比赛的思考方式。而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他对于我处理问题的方式感兴趣。

我们还谈论了很多和比赛策略还有篮球理念还有其他相关的事情。

这次会面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我的母亲也喜欢主教练布朗。第二天,她告诉我,她对于主教练有着很好的感觉,因为看起来,他真的很在乎球员的发展。而主教练告诉她,他真的很信任他的球员们。

而我的母亲也信任他。

我知道很多人都击败过费城,因为这支球队并没有赢过太多的球,但是主帅布朗看起来他相信球员的成长和发展。当你从教练那里得到这样的信息时,我想,这就会让球员们更努力的工作。

现在,我不想做出太多的承诺,我就是想要告诉你们一些,你们可以从我身上期望的东西。

我会前往费城打球,我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会让自己的更多生活加入到过程中。我已经做好了成为一名无人能比的新秀。

总而言之,我会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我相信所有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对吧,乔尔?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状元亲笔撰文:曾遭大帝短信轰炸 谁都想当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