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NBA已经进入休赛期,很多球队都在积极补强,提升球队的实力,以下是截至今日各队的交易汇总(注:均为北京时间)——

6月23日 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森林狼送出克里斯-邓恩扎克-拉文和2017年的7号签,得到公牛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的16号签。在选秀大会上,森林狼用16号签选择了来自克雷顿大学的贾斯汀-帕顿,公牛用7号签选中了亚利桑那大学的马尔卡宁。

巴特勒上赛季场均23.9分6.2篮板5.5助攻,他的合同还剩下三年,2019-20赛季拥有球员选项。邓恩上赛季场均3.8分2.1篮板2.4助攻,拉文上赛季场均18.9分3.4篮板3助攻,两人目前合同都在新秀期内。

更多详情

6月23日 勇士购买38号签

勇士花费350万美金,从公牛购买了2017年的38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俄勒冈大学的乔丹-贝尔

更多详情

6月23日 步行者购买52号签

步行者从鹈鹕购买了2017年的52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泽维尔大学的埃德蒙德-萨姆纳,而鹈鹕的这个签是用蒂姆-弗雷泽从奇才交易得到的。

6月23日 快船购买39号签

快船从76人购买了2017年的39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俄克拉荷马州大的贾旺-埃文斯。

6月23日 快船购买48号签

快船从雄鹿购买了2017年的48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南卡罗来纳大学的辛达里乌斯-索恩威尔。

6月23日 灰熊换来35号签

灰熊用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换来了魔术今年的35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伊万-拉布。

6月23日 灰熊换来狄龙-布鲁克斯

火箭用45号签选中了俄勒冈大学的狄龙-布鲁克斯,并随即将他交易到灰熊,换回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6月23日 鹈鹕换来弗兰克-杰克逊

黄蜂通过霍华德的交易,从老鹰得到31号签,并选中了杜克大学的弗兰克-杰克逊,但很快就将他交易到鹈鹕,换回40号签和一部分现金。随后,黄蜂用40号签选中了佛罗里达州大的德维恩-贝肯。

6月23日 湖人用28号签一换二

湖人送出2017年的28号签,得到了爵士的30号签和42号签。爵士用28号签选中了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托尼-布拉德利。湖人用30号签选中了维拉诺瓦大学的约什-哈特,用42号签选中了印第安纳大学的托马斯-布莱恩特。

6月23日 76人换来25号签

76人送出2020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换来了魔术2017年的25号签,并用这个签选中了拉脱维亚中锋安热伊斯-帕塞奇尼克斯。他被称为低配版的波尔津吉斯

6月23日 爵士换来13号签

爵士送出特雷-莱尔斯和2017年的24号签,得到了掘金的13号签。爵士用13号签选中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大二后卫多诺万-米切尔,掘金则用24号签选中了泰勒-莱登。

特雷-莱尔斯上赛季场均6.2分3.3篮板1助攻,目前合同仍在新秀期内。

6月23日 国王用10号签一换二

国王用10号签选中了冈萨加大学的内线扎克-科林斯,但很快将他送至开拓者,换回15号签和20号签。随后,国王用15号签选中北卡罗来纳大学的贾斯汀-杰克逊,用20号签选中杜克大学的哈里-贾尔斯。

6月22日 奇才换来弗雷泽

奇才得到蒂姆-弗雷泽,将2017年的52号签送至鹈鹕(注:鹈鹕又将52号签交易给步行者,后者选中了埃德蒙德-萨姆纳)。

弗雷泽上赛季场均7.1分2.7篮板5.2助攻,合同还剩下一年。

更多详情

6月21日 霍华德被交易至黄蜂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老鹰送出德怀特-霍华德和2017年的31号签,得到黄蜂的迈尔斯-普拉姆利、马科-贝里内利和2017年的41号签。黄蜂用31号签选中弗兰克-杰克逊后将他送往鹈鹕,老鹰用41号签选中了俄勒冈大学的泰勒-多西。

霍华德上赛季场均13.5分12.7篮板1.2盖帽,合同还剩下两年。迈尔斯-普拉姆利上赛季场均2.5分2.1篮板,合同还剩下三年。贝里内利上赛季场均10.5分2.4篮板2助攻,合同还剩下一年。

更多详情

6月21日 湖人将拉塞尔送至篮网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湖人送出丹吉洛-拉塞尔和蒂墨菲-莫兹戈夫,得到篮网的布鲁克-洛佩兹与2017年的27号签。湖人用27号签选中了犹他大学的凯尔-库兹马。

拉塞尔上赛季场均15.6分3.5篮板4.8助攻,合同还在新秀期内。莫兹戈夫上赛季场均7.4分4.9篮板,合同还剩下三年。洛佩兹上赛季场均20.5分5.4篮板2.3助攻,2018年夏天合同到期。

更多详情

6月20日 凯尔特人交易状元签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凯尔特人送出了2017年状元签,得到了76人2017年的3号签,2018年或2019年的一个首轮签。76人用状元签选中了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而凯尔特人则用3号签选择了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

更多详情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汇总:森林狼换来巴特勒 霍华德加盟黄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