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场地很差影响传控 疲惫妨碍球队发挥

最近重庆的天气有些闷热,犹如昨天当代力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度过沉闷的上半场后,双方终于在下半场各进一球,以1:1握手言和。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两队主教练张外龙和陈金刚一前一后地快速离开替补席,似乎都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赛后,张外龙承认球队因为比较疲劳导致表现不如之前,陈金刚只用简短的“遗憾”两字来表达对比赛结果的不满。14轮过后,重庆当代力帆以15分暂居中超第9位。

张外龙:场地很差影响传控 疲惫妨碍球队发挥

力帆战平亚泰

换人换出来的进球

在上场比赛中,双方表现均有些糟糕,基本上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到了下半场第55分钟,长春亚泰依靠杜震宇的进球以1:0取得领先。一球落后让主帅张外龙迅速做出换人调整,用冯劲换下场上U23首发队员南松,这一换人,最终制造了当代力帆扳平比分的一球。

冯劲上场后表现非常活跃,他利用速度上的优势多次为球队创造机会。第62分钟,冯劲依靠个人能力从对方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中将球传给费尔南多,费尔南多中路直塞穿过亚泰防线,刘欢高速插上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

在之前的比赛中,张外龙一般用王维成换下南松,这次却改派冯劲上场。张外龙赛后解释说:“在中场休息时,我们认为下半场更需要前场球员,所以就换上冯劲。他在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很好,今天上场后也表现很好。”

为当代力帆打入唯一进球的刘欢,被评为全场最佳,这也是他加盟球队后的第一个进球。可惜当代力帆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让进球的刘欢并不开心,“我个人进球还是次要的,很遗憾这场球没有拿下来,现在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3分,尽快保级成功。”

身体场地妨碍球队发挥

在昨天的其他中超比赛中,天津亿利输球,贵州又被山东鲁能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保级竞争对手本轮表现不佳,本是当代力帆抢分拉开差距的最好时机,可惜球队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而且球队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

赛后主教练张外龙解释说,在上一场踢完上海申花后,有队员出现脱水情况,现在身体还是比较疲劳,能够完成本场比赛并不容易。也因为身体疲劳,队员在场上的整体移动速度和前面的比赛也有一定差距。因此,这场比赛虽然看上去踢得非常艰难,但所有球员已经全力以赴了。

张外龙还指出场地情况不好对比赛造成了影响。有记者问到该如何应对长春亚泰的犯规战术时,张外龙表示,“因为场地条件很差,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传控,给了对方机会。“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