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耶罗在皇马传奇面前挖C罗:不开心就来尤文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不满被西班牙税务机关调查将会离开皇马的消息不断,关于C罗的未来东家也是众说纷纭。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尤文名宿皮耶罗在参加一次商业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C罗在西班牙待得不开心可以到尤文踢球,在尤文图斯,球队会给他更多的空间。

皮耶罗在皇马传奇面前挖C罗:不开心就来尤文

皮耶罗

尤文图斯杀入了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但是在决赛中,斑马军输给了皇马,再次无缘冠军。皮耶罗这位斑马军的功勋球员对此说到:“这真是一项该死的赛事,但是尤文图斯渴望再次赢得欧冠冠军。”

在欧冠的决赛中,C罗梅开二度,成为了皇马击败尤文的功臣,而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C罗不满遭受偷税调查要离开皇马的消息不断,对此皮耶罗表示C罗完全可以到尤文踢球:“如果C罗在皇马待得不开心,希望换一下环境的话,尤文可以为他提供很多的空间。”

在采访的最后,皮耶罗还谈起了尤文历史上著名的“电话门”事件,虽然电话门后尤文降级,但是皮耶罗认为这也是斑马军一次重建的机会:“电话门事件充满了戏剧性,这对我和布冯这样的球员意味着很多,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次重建的机会,重建的道路布满危险,非常的艰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皮耶罗外,前皇马球星萨尔加多也参加了商业活动,而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C罗离开皇马的问题:“皇马不希望C罗离开球队,而C罗也找不到一支比皇马给予他更多的俱乐部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