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文缩写WTF太难听!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式改名

英文缩写WTF太难听!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式改名

跆拳道运动

(法新社首尔24日电) 世界跆拳道联盟(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的英文缩写为WTF,跟英文粗话缩写撞名,让人产生尴尬的“负面联想”,因此更名为世界跆拳道(World Taekwondo)。

这个组织自1973年来一直称为世界跆拳道联盟,由于WTF这个粗话缩写出现在社群媒体的频率增加,联盟一直考虑改名。

英文缩写WTF太难听!世界跆拳道联盟正式改名

世界跆拳道联盟改名

世界跆拳道主席赵正源(Choue Chung-won)在官网表示:“身在数位时代,我们联盟的缩写让人产生无关组织的负面联想,为了与粉丝有更好的互动,改名成为非常重要的事。”

世界跆拳道表示,改名与推出新标志,反映“我们致力于与时俱进,持续贴近当今的现代观众。”

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即将在南韩茂朱郡开踢,联盟在比赛登场前向世人揭开新面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