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戴纸杯蛋糕图案帽子 韦少和雷霆球迷怎么看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将天赋带到勇士。当时舆论一片哗然,韦少虽然闭嘴不谈,却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布满纸杯蛋糕的图片,从此开始,“纸杯蛋糕”成为讽刺杜兰特的代名词。如今杜兰特成功捧起奥布莱恩杯和总决赛MVP奖杯,他竟然戴着一个绣有纸杯蛋糕图案的帽子,疑似隔空回应韦少和那些质疑者。

KD戴纸杯蛋糕图案帽子 韦少和雷霆球迷怎么看

杜兰特戴纸杯蛋糕图案帽子

近日,杜兰特戴帽出行的照片传遍社交网络,其中阿杜反带着帽子,帽子上绣有一个小纸杯蛋糕。所有人都清楚阿杜的用意,他就是希望回击那些质疑者,要知道自从他决定加盟勇士之后,“纸杯蛋糕”的叫法就从未消失过,尤其是当他回到雷霆主场时,漫天的“纸杯蛋糕”嘘声一度弄得阿杜很郁闷,更有球迷花重金打造各式各样的纸杯蛋糕,只为了羞辱杜兰特。

勇士球员曾身穿印有“纸杯蛋糕”图案的训练服支持阿杜,杜兰特的母亲也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纸杯蛋糕”的照片。不过那都是其他人给予阿杜的支持,在夺得冠军之后,杜兰特决定自己来回应质疑者,于是才有了戴着“纸杯蛋糕”图案帽子出行的一幕。

杜兰特上赛季在勇士打得相当出色,尤其是在总决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1.6记盖帽和1记抢断,而且每场比赛都至少拿下31分4篮板4助攻。杜兰特也成为自2000年的奥尼尔以来,第一位连续5场总决赛得分30+的球星。

不知道看到杜兰特头戴“纸杯蛋糕”图案的帽子出行,韦少和雷霆球迷的心里会作何感想?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戴纸杯蛋糕图案帽子 韦少和雷霆球迷怎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