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喀麦隆明日为维维安-福而战 朱姆:他和我们同在

腾讯体育6月25日索契(文/张楠)如果不是喀麦隆重新出现在联合会杯上,维维安-福的名字已经渐行渐远,但当在这个赛场再次有人提起他的时候,14年前那令人扼腕痛惜的一幕似乎就像发生在昨天。面对明天跟世界冠军德国队的比赛,尽管喀麦隆知道他们存在实力差距,但是身披维维安-福同一个号码的朱姆则说:“我们能够在这里比赛,都是为了他而战。”

喀麦隆明日为维维安-福而战 朱姆:他和我们同在

喀麦隆备战

不知是故意安排,还是无意的,喀麦隆在今天特别安排了17号球员朱姆来参加,这个号码正是维维安-福的号码,而且他们同样都是司职中场。14年前,联合会杯半决赛上,喀麦隆对战哥伦比亚比赛进行到72分钟的时候,喀麦隆国脚维维安-福猝然摔倒在中圈,尽管当时被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医治无效死亡。那一幕成为国际足坛最痛心的一幕之一,上届联合会杯上,巴西和乌拉圭的比赛之前,还专门为他做了10年祭简短的默哀仪式。

14年过去了,喀麦隆重新出现在了联合会杯上,而且派来了身披维维安-福同一个号码的朱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话题自然离不开他。“其实我们并不想太多谈到这场灾难,但是我知道我们在这里,是为他而战,为了他的家庭和每一个人。”正是因此,朱姆说他们希望能够展现最好的足球,拿出最好的表现在比赛中:“虽然当时他离开的时候我还很小,但是我一直向他学习,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