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克利批波神:你自己犯了错 要学会互相尊重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外界不断传出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流言,作为上赛季被尼克斯赶出球馆的名宿查尔斯-奥克利,也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奥克利直接将矛头指向波尔津吉斯,他表示“波神”自己犯了错,他需要和“禅师”进行沟通。

奥克利批波神:你自己犯了错 要学会互相尊重

查尔斯-奥克利

尼克斯本不想交易波尔津吉斯,他们最想送走的是卡梅隆-安东尼,但由于“波神”无故缺席尼克斯上赛季的总结会,这直接惹恼了菲尔-杰克逊,于是“禅师”开始权衡关于“波神”的交易。虽然目前波尔津吉斯还是尼克斯的一员,而且“禅师”也不急于将他送走,但“波神”未来的归属是哪儿,这并不好说。

虽然奥克利在上赛季曾被赶出麦迪逊花园球馆,此事闹得沸沸扬扬,但作为前尼克斯球星,奥克利也不愿看到“波神”和球队之间的矛盾激化。“波尔津吉斯缺席了赛季总结会,这件事他错了,你不能这么做。”奥克利说道,“你才进入联盟两年,分别赢了32场和31场球,你不能这么做。尤其你还在开会的地方,你却不去参加,这是错误的。”

那么,“波神”现在该怎么做呢?奥克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波尔津吉斯应该亲自和菲尔-杰克逊进行交流,他们要做的要么是交易你,要么是留住你。但你应该意识到,你也有一个选项,你不能去担心他们会做什么,你要做的就是告诉他们要尊重你。如果他们不尊重你,你有权说他们的问题。而如果你不尊重他们,他们也有权说你。你不能太敏感,这是双向的事情。”

的确如奥克利所言,“波神”现在要做的并不是和尼克斯冷战,双方需要坐在一起,把彼此最真实的想法表达出来,这对于双方都是有益的,波尔津吉斯才刚刚崭露头角,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意气用事是万万不可取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克利批波神:你自己犯了错 要学会互相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