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禅师不急于交易波神 一局面不改将重启谈判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近来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流言非常多,“禅师”菲尔-杰克逊真的要送走曾经的爱将吗?据《纽约邮报》消息,“禅师”现在的意愿是不交易波神,但如果他们的关系在未来数月没有改善的话,“禅师”就会重新审视交易筹码。

曝禅师不急于交易波神 一局面不改将重启谈判

波尔津吉斯

“波神”曾经是菲尔-杰克逊慧眼识珠选择的“爱将”,但由于不满意球队的现状和决策,波尔津吉斯并没有参加上赛季的总结会,这让“禅师”非常不满,于是推动了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不过“禅师”或许真的不想放手,据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透露,“禅师”在选秀夜并没有积极寻求关于波神的交易,而就在那一天,公牛吉米-巴特勒送到了森林狼

而如今《纽约邮报》爆料称“禅师”现在还想修复与波尔津吉斯的关系,并不急于交易他。但如果两者的关系在未来数月没有改善的话,“禅师”会重新聆听各队的交易筹码,重新寻求交易。

波尔津吉斯下赛季结束后将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据NBA消息人士透露,“禅师”关心的是“波神”是否想长留尼克斯。事实上,“禅师”和“波神”都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身,“波神”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斯拥有匹配一切合同的权利,但如果“波神”不愿意为尼克斯打球的话,“禅师”和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也不愿将他重新带回纽约,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在前天选秀大会上,76人用25顺位签选择了拉脱维亚中锋安泽伊斯-帕塞克尼克斯,作为“波神”的老乡,帕塞克尼克斯谈到了“波神”现在的状态,“我知道他不开心,但他并没有说什么,他只是不开心,这是我知道的全部。”

“波神”不开心,“禅师”也不爽,或许双方该做的是坐在一起谈一谈,把彼此真正的想法说出来,才是更有效的解决问题办法。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近日就批评波尔津吉斯不该缺席赛季总结会,并表示他该主动和“禅师”进行交流。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禅师不急于交易波神 一局面不改将重启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