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豌豆致意熬夜看球中国球迷:感谢支持墨西哥

腾讯体育6月25日喀山讯(文/应虹霞)“我们很开心也很满意,因为我们晋级了!”混采区萌宠“小豌豆”永远是最好的救火队员。2比1,墨西哥队在喀山体育场逆转俄罗斯队,赛后当墨西哥队队员笑意满面,却一个个无言通过混采区之际,“小豌豆”来得正是时候。

小豌豆致意熬夜看球中国球迷:感谢支持墨西哥

小豌豆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向中国球迷致意

“我们向着书写球队的历史又迈近了一步!”小豌豆对腾讯体育说。“我们期待能赢下这项赛事,我们也很愿意竭尽全力,很开心我们实现了最初的目标。”

当天,墨西哥队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球迷在全场41585名观众中占据了绝对优势。时不时地,战斗民族激情四溢,“RUSSIA!”狂飙声令人震耳欲聋。

怎样评价俄罗斯的球迷们?“非常棒!”小豌豆大度地说。你们感到有压力吗?“不,没有压力!”墨西哥头号球星断然否认了。

“我们感受到了主队球迷在比赛中的呐喊声,不过谢天谢地,我们成功地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我们开始落后,要知道,我们最后完成逆转,这并不容易。很开心我们最后赢了。”

在对话的最后,小豌豆也向深夜看球的中国球迷致上敬意。“中国是很棒,很可爱的国家!谢谢支持墨西哥队的中国球迷!我们会努力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