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深记者:延边丢失自己风格 朴泰夏该下课了

面对曹赟定杀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攻入己队第二粒入球,场外的朴泰夏抱头片刻,之后就是不停地摇晃;面对己队爱将尹比加兰推射偏出,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原来的“魔鬼主场”变成了“滑铁卢”,原来的“长白虎”变成了一只“病猫”,尽管俱乐部和延边球迷以宽容之心包纳他和他率领的延边队,但面对1胜4平9负的战绩,倘若俱乐部无心让这位功勋教练下课,但朴泰夏引咎辞职的可能性极大,毕竟富德队的一只脚已迈向中甲,如果俱乐部没有对整支球队有一个大动作的改变,延边富德就会重蹈上赛季永昌之路。

资深记者:延边丢失自己风格 朴泰夏该下课了

延边主帅朴泰夏

延边富德“一脚传球、二三人积极围抢”的风格看不到了,看到更多是太多的横传和回传,攻不上去,又守不住家门,不输球就怪了。反观申花队仿佛回到了主场,把延边队的风格发挥淋漓尽致,加上富德队后防线接连“送礼”,彻底把延边富德击溃。先是富德后卫线几名球员在禁区线附近倒脚横传,田依浓面对本方球门控球,动作稍慢的他还未能处理来球,就被瓜林从身后快速将球截断,特维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池文一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0。下场时曹赟定和王寿挺在左路打出成功的二过一配合,曹赟定带球杀入禁区,最可笑的是拖后中卫韩青松不迎上去封堵,而是往后退,让前者如入无人之境,面对池文一直接推射远角得手,2比0。

富德队前锋线的问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近来后卫线又是漏洞百出,对球员士气的影响是致命的,加上富德方面宣布停止向俱乐部注入资金,东家又在接洽,延边足球此时正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于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