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疲劳导致攻防脱节 换冯劲因进攻需要

张外龙:疲劳导致攻防脱节 换冯劲因进攻需要

张外龙

腾讯体育6月24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长春亚泰由杜震宇打进一球,重庆当代力帆则由刘欢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有些过于疲劳,还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逐渐调整。

在主场未能拿下3分,张外龙有些遗憾,但还是对球员的努力给予的肯定,“这场比赛预想到了会很艰难,感谢球员全力以赴。队员们从上一场开始有脱水的情况,在这种身体情况还坚强的完成比赛。”

上半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似乎有一些脱节的现象,对此张外龙认为疲劳是球队脱节的原因,“队员们整体上有很多的疲劳,正常的移动和控制上,节奏跟不上。”

此前的比赛,南松通常是被王维成换下,而今天是冯劲替换南松出场,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需要追分,是张外龙换上这名边路换马的理由,“在落后的情况下,比起换上中场球员,更需要前场的队员。而且冯劲在预备队的比赛表现非常好,而且冯劲在场上也完成得非常好。”

对于长春亚泰比赛中强悍的身体压迫和用中前场的犯规来缓解比赛防守的压力,张外龙则表示对方的战术无法控制,但球队还是需要通过训练来克服,“对于对方的这种犯规战术,我们是没法去适应的,而且今天的场地条件非常差,也给了对方靠近犯规的机会,这些是客观的因素,需要我们通过训练去克服。”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