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老板表态要续约恩比德 大帝可获5年1.3亿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信使报》报道,费城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表示在今夏重要任务就续约乔尔-恩比德

76人老板力表态要约恩比德 大帝可获5年1.3亿

恩比德

从美国时间今年7月6日开始,到2017-18赛季开始前,2014年的首轮秀都将有资格和球队完成续约。如果球队最终不选择续约,那么包过恩比德在内的这些球员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今天76人队介绍17年新秀的新闻发布会上,76人队老板哈里斯表示球队正在专注于争取续约恩比德。“我想说,我们想保留恩比德很长一段时间。”哈里斯说道:“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成长,我就会这么讲。”

作为2014年的探花秀,恩比德在生涯前两个赛季里均因伤报销,这是他生涯首个赛季,在本赛季所打的31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拿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不过伤病依旧是大帝隐患,他因伤缺席常规赛最后2个半月比赛。续约合同将从18-19赛季开始,恩比德可以续约5年1.3亿美金或者4年1亿美金,目前他是16-17赛季最佳新秀三位候选人之一,并且是获奖大热门。

恩比德的技术和身高让他值得76人这份续约,尽管他因伤没有打头两个赛季比赛。虽然恩比德在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是鉴于他的天赋和潜力,76人队依然把他视为未来的绝对核心。在常规赛结束时候,恩比德没有回答是否会与76人队续约。此前76人篮球运营总裁科朗吉洛也表示:“直到7月1日,那才是我们去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现在老板的态度可以看出,球队就是要留恩比德。

恩比德近日非常关注76人队选秀,在76人队选得状元秀富尔兹之后,恩比德还在推特中晒出自己和富尔兹、萨里奇以及西蒙斯的合照,并取了一个组合名字叫做“FEDS”。此前透露的消息,76人队已对大帝的伤病有所顾虑,所以可能在续约谈判时会减少保障性合同金额,同时附加伤病保护条款。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老板力表态要约恩比德 大帝可获5年1.3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