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欢:遗憾未能拿下比赛 全队发挥受场地影响

刘欢:遗憾未能拿下比赛 全队发挥受场地影响

刘欢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力帆1-1战平亚泰的比赛中,力帆左边卫刘欢为球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赛后第一时间,刘欢接受了媒体采访。而在接受采访过程中,刘欢谦逊的表示:“很遗憾没有拿下比赛。”

在谈及破门感受时,刘欢谦逊的说道:“还是以全队的胜利为主吧,我觉得我个人进球还是次要的。很遗憾,这场球没有拿下来,因为现在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尽快拿到保级的分数。”

在本场比赛之前,重庆降雨从而造成场地有些湿滑,刘欢评论道:“会有一点(影响)。因为奥体的场地近期不算太理想,对于我们来说,对于传控会有一定的限制,对我们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

接下来,重庆力帆将迎来连续的客场赛事,刘欢对此表示道:“这个还是服从教练的安排吧,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员来说,都是渴望着胜利的,我们会朝着目标去努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