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五人制国足4-5负马来西亚 遭遇两连败

四国赛-五人制国足4-5负马来西亚 遭遇两连败

五人制国足两连败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2017中国足协室内5人制足球四国邀请赛第2轮的较量中,中国5人制国家队迎战马来西亚队。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一度3-2反超比分,但马来西亚闪电扳平,尽管在3-4落后中国队本场第3次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对手5-4击败,本次四国赛遭遇2连败。

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49位的中国队以0-5完败给世界排名第62位的英格兰队。第2轮比赛的对手马来西亚,世界排名仅69位,纸面实力在中国队之下,中国队也期待取得一场胜利走出昨天完败的阴影。

上半场比赛还剩18分钟19秒,凯鲁左路突破杀向中国队禁区,但最后皮球碰到中国队门将朱蓓弹到禁区前沿,无人看防的尼扎姆一脚爆射得手,马来西亚取得1-0的领先。

上半场还剩17分19秒,朱蓓后场长传,徐洋头球摆渡至门前,刘文锡近距离的射门被马来西亚防守球员和门将在门线上阻挡,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上半场还剩15分57秒,中国队快攻,右路倒三角传中,刘文锡插上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射门居然偏出。

上半场还剩14分42秒,朱蓓球门球直接发到对手门前,张汉生背身将球做给刘畅,刘畅稍作调整后捅射球门左上角得手,中国队扳平比分,1-1。

上半场还剩11分43秒,马来西亚开出前场任意球,凯鲁的第一脚射门被刘文锡挡下,随后凯鲁近距离再次补射,朱蓓扑救不及,马来西亚再次取得领先,2-1。

上半场还剩11分20秒,刘文锡前场将球交给陈智恒,陈智恒将球扫向门前,徐洋倒地一伸脚将球挡入马来西亚城池,中国队闪电扳平,2-2。

上半场还剩10分40秒,陈智恒的单刀球被对手门将扑出。上半场还剩6分58秒,赛义夫右路将球抽向门前,尼扎姆插上稍慢错失良机。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势,但未能再次取得进球,以2-2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还剩17分37秒,利用角球机会,凯鲁的一脚爆射稍稍高出。下半场还剩17分19秒,刘文锡的射门被马来西亚门将扑出,随后陈智恒无人看防情况下的一脚大力补射居然偏出。

下半场还剩16分58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徐洋的大力射门打穿马来西亚人墙,马来西亚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不过陈智恒门线上补射空门得手,中国队完成反超,3-2。

下半场还剩16分17秒,马来西亚又是闪电扳平比分,利用界外球机会,凯鲁踩球晃开中国队的防守,随后的射门发生折射钻入球门上角,3-3。

下半场还剩15分48秒,亚兹德禁区前沿爆射,朱蓓两连扑将球挡出底线。

下半场还剩14分42秒,亚兹德和队友做出巧妙配合,亚兹德门前轻松推射半空门得手,马来西亚4-3领先。

下半场还剩13分17秒,郑磊底线附近扛开防守球员,随后转身射门从马来西亚门将两腿间穿过,中国队再度扳平比分,4-4。

下半场还剩12分09秒,马来西亚获得角球机会,罚球人将球扫向门前,利兹万门前伸腿一挡将球挡入中国队球门,比分变为5-4。

下半场还剩8分35秒,凯鲁连续突破得手,随后的爆射被中国队门将朱蓓扑出。比赛还剩6分23秒,中国队获得前场2打1的机会,但沈思明横传门前,被马来西亚防守球员抢先一脚解围。

下半场还剩2分38秒,凯鲁快速突破后的一脚射门,被中国队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前,马来西亚连续获得机会,但都滑门而出,不过还是以5-4战胜中国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1-朱蓓;6-徐洋、4-刘文锡、18-陈智恒、7-赵亮

马来西亚首发阵容:1-福道斯;2-阿布、4-尼扎姆、7-凯鲁、13-赛义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