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黑首签?国米有意桑普年轻铁卫 2700万补后防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随着中资进入,许多球迷都期盼的“米兰双雄复兴”也提上了日程。但与AC米兰在已经开始的转会市场上已豪掷1个亿的大动静相比,米兰城蓝黑的一半显得过于安静。当斯帕莱蒂入主国米后,球队一直在寻求着补强的可能,如今他们把引援目标放到了桑普多利亚后卫什克里尼亚身上。

蓝黑首签?国米有意桑普年轻铁卫 2700万补后防

斯洛伐克国脚什克里尼亚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对球队的防线进行补强,斯帕莱蒂看上了桑普多利亚的年轻后卫什克里尼亚。什克里尼亚今年22岁,是斯洛伐克国脚,目前他正在代表斯洛伐克国青队参加欧青赛的比赛,并且很有希望随队打进欧青赛半决赛。上个赛季什克里尼亚作为桑普多利亚的主力后卫,参加了35场意甲联赛,帮助球队早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

由于什克里尼亚在桑普多利亚阵中的关键位置,桑普根本不愿意放他走人,如果国米想要引进这名潜力后卫,他们至少要掏出2700万欧元,这是桑普多利亚为什克里尼亚标出的最低价格。

蓝黑首签?国米有意桑普年轻铁卫 2700万补后防

什克里尼亚是意甲年轻中卫中的佼佼者

不过上周四,国米高层已经与桑普多利亚进行了初步接触,并且对引进什克里尼亚的价格进行了协商,国米希望用2000万欧元外加卡普拉里的交易方式引进什克里尼亚。而桑普多利亚对于安萨尔迪和长友佑都更感兴趣,不过这两人似乎不会被国米加入到交易之中。

蓝黑首签?国米有意桑普年轻铁卫 2700万补后防

队友希克已基本确定加盟尤文

双方的谈判还会继续进行,什克里尼亚有可能像他的俱乐部队友希克一样在欧青赛结束之后离开桑普多利亚,加盟一支意甲豪门球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