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馨!北控退役蒂奥特球衣 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腾讯体育6月24日 为了纪念缅怀不幸离世的外援蒂奥特,北京北控俱乐部在球队此番主场对阵浙江毅腾的比赛中,先是在赛前举行了默哀仪式,随后又在中场休息时宣布退役蒂奥特的24号球衣。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现场球迷集体打开手机灯光,以纪念蒂奥特。

温馨!北控退役蒂奥特球衣 赛前举行默哀仪式

赛前北控集体默哀

本月初,效力于北京北控俱乐部的科特迪瓦球员蒂奥特在训练场不幸猝死。为了缅怀纪念蒂奥特,北京北控首先是在球队对阵梅州客家的客场比赛中臂缠黑纱,同时在当时一役比赛结束后,全体北京北控球员在中场围跪指天,以悼念队友蒂奥特。

而到了中甲联赛第15轮北京北控主场对阵浙江毅腾一役,双方在赛前默哀一分钟,以悼念蒂奥特。而现场的球迷们,亦是专门定制了纪念蒂奥特的巨型海报。另外当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现场球迷集体打开了手机灯光,这让整座球场宛如浩瀚夜空,球迷们这一举动自然也是为了纪念蒂奥特。

随后当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北京北控俱乐部宣布蒂奥特的24球衣正式退役。蒂奥特虽然远在天堂,若他得知这里的人们如此怀念他,他一定会无比欣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