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穆帅本季成功 不像范加尔那般乏味

红魔名宿:穆帅本季成功 不像范加尔那般乏味

费迪南德称赞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穆里尼奥在去年的夏天从范加尔手中接手了曼联,虽然未能带领红魔杀入英超前四,但是却赢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三个冠军,并凭借着欧联冠军的身份赢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机会。而在近日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鸟叔大加赞赏,同时范加尔无辜躺枪,费迪南德认为在鸟叔的帮助下,曼联已经从范加尔时代的“无趣”足球中走了出来。

范加尔执教了曼联两个赛季,其中首个赛季赢得联赛第四,而在第二个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五,虽然从成绩上看,范加尔的带队尚可,但是在他的带领下,曼联沉闷的球风以及无趣的战术却让红魔球迷大吐苦水。

红魔名宿:穆帅本季成功 不像范加尔那般乏味

范加尔治下的曼联球风饱受质疑

而在去年夏天,范加尔离队,穆里尼奥接过了曼联的教鞭,曼联在上个赛季赢得三个冠军,同时球队在比赛中的观赏性也有所提高。对此红魔名宿费迪南德对其大加赞赏:“我认为现在的这支曼联比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的这支曼联的球风已经不像过去几年中那样乏味无趣了。我希望红魔这样的比赛风格会继续下去。”

接着费迪南德对穆里尼奥大加赞赏:“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可以说是成功的,但是在英超仅获得第六的成绩,如果没有赢得其他奖杯的话,这应该是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新赛季,穆里尼奥已经对曼联有了更深的了解,我认为曼联到了继续进步的时候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