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能签下海沃德 绿军将交易乔治组建超级球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Real GM》报道,如果凯尔特人能在自由市场与球员戈登-海沃德签约,他们将全力运作和步行者的交易,会先签后换得到保罗-乔治,组建超级球队的同时,让乔治的薪水最大化。

若能签下海沃德 绿军将交易乔治组建超级球队

联盟2017年选秀大会已经结束,新闻热点再次回到保罗-乔治身上,虽然乔治放话非湖人不去,但绿衫军仍然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逐,还在和步行者进行着谈判。凯尔特人的计划是先在自由市场拿下爵士球星海沃德,然后他们会和步行者先签后换,这样可以保证乔治不在一年后白白走人,也可以让乔治的薪水有最大幅度的提升。

据专家Albert Nahmad分析,步行者可以先和乔治续约3年,让乔治下赛季的薪水从1950万美元增涨到297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的三年合同高达9400万美元。如果乔治在交易之后等待6个月再续约,他可以把合同延长到四年,达到4年1.69亿美元,但前提是凯尔特人需要保留10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签约后,2020年乔治刚好打完职业生涯第10个赛季,可以拿到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

乔治之前已公开表态,他准备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湖人,不会给任何交易得到他的球队长期留队承诺,这使得到他的球队只拥有他的一年使用权。而步行者希望能收获一些回报,来帮助球队重建。湖人则看起来想在明年夏天直接签下乔治,这样不用付出任何代价,但这样会让乔治的薪水受到一定的损失。

现在海沃德变成了一个关键点,如能得到他,乔治的态度也许会有所松动,愿意给出长期留队的承诺。他和海沃德是同届新秀,有着不错的私交,乔治表示过想和来自印第安纳州的海沃德一同打球的愿望。凯尔特人的主帅是海沃德大学时期的恩师,他们非常有希望得到海沃德,并且他们的筹码很多,可以满足步行者的要求。

如果两大巨头真的空降波士顿,他们将给骑士和联盟制造巨大的威胁。同样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同时吃下两个顶薪合同并非易事,他们需要放弃部分球员,他们还要处理布拉德利小托马斯即将到期的合同。但这些对安吉来说,都不会是问题,只要巨头愿意来,他就有办法、有能力来实现。要么都不来,要么一起来,绿衫军这次又在下一盘大棋。(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若能签下海沃德 绿军将交易乔治组建超级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