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肥皂剧?意媒称维拉蒂可能留队 却遭本人打脸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巴萨缺少一名中场不是秘密,巴黎球星维拉蒂也与巴萨频频联系在一起。此前有消息称,维拉蒂铁心加盟巴萨,而且已经向巴黎高层摊牌。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维拉蒂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只要巴黎打造一支可以赢得欧冠的球队,他就会留下。而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或许是为了留下维拉蒂,巴黎随即开出了6000万英镑求购曼城前锋阿圭罗。虽然一系列举动让维拉蒂留队变得顺理成章,但维拉蒂在社交媒体上的一张图却打了意大利媒体的脸。

肥皂剧?意媒称维拉蒂可能留队 却遭本人打脸

维拉蒂想要离开巴黎已经不是秘密

巴黎在上个赛季失去了法甲的冠军,而且在欧冠被巴萨逆转更是让巴黎的球员们有了极大的心理阴影,这个夏天,许多巴黎球员都与离队联系在一起。维拉蒂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意大利的中场在今夏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西甲的巴萨更是成为了维拉蒂最可能的下家。

前几日,维拉蒂对着一名巴萨球迷说到自己加盟巴萨一事:“进展顺利,一切都很好。”随后有关维拉蒂铁心加盟巴萨向巴黎摊牌以及巴萨为维拉蒂准备了1200万欧元年薪的消息也不断爆出。

在媒体看来,维拉蒂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维拉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突然表示自己会留在巴黎,但是前提是巴黎打造一支能在欧冠取得冠军的球队:“我不会不计代价离开巴黎,但是这一次我希望知道巴黎能否打造一支能在欧冠有所作为的球队,如果巴黎真的打造了这样的一支球队,我会非常乐意留下。”

维拉蒂已经开出了留在巴黎的要求,而巴黎高层方面为了留下维拉蒂也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引援。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巴黎有意拿出6000万英镑的资金买断曼城的前锋阿圭罗。

肥皂剧?意媒称维拉蒂可能留队 却遭本人打脸

为了留下维拉蒂,巴黎不惜砸大价钱收购阿圭罗

阿圭罗自从加盟曼城以来一直发挥不错,也是球队两夺英超的功臣。而在今年的一月份,随着巴西前锋热苏斯的到来,阿圭罗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媒体也传出了阿圭罗会在今夏离队的消息。不久前,阿圭罗表示自己会履行完与曼城还剩两年的合同。但是巴黎方面认为阿圭罗并非不想离开曼城,毕竟留在蓝月亮,阿圭罗已经不是瓜帅的第一选择。

据悉,阿圭罗目前的薪水为周薪22万英镑,而巴黎将会给予阿圭罗一份高额的长约,希望用此说服阿圭罗加盟。同时为了让曼城放人,巴黎决定拿出6000万英镑的资金。阿圭罗今年已经29岁,能够通过卖掉阿圭罗得到这笔资金,这对于曼城来说肯定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肥皂剧?意媒称维拉蒂可能留队 却遭本人打脸

维拉蒂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维拉蒂在看到这一连串消息后亲自在个人ins上发了一张图:背景是意大利媒体对维拉蒂可能留队的报道,但人为的加上了红色的问号和SOS的求救信号遮挡住文章标题,疑似回击意大利媒体的不实报道。这不仅会让意媒尴尬,更让大巴黎为留下维拉蒂所作的所有努力全部化为泡影。虽然现在维拉蒂已经将这张照片删除,但这样的态度也表明,也许维拉蒂距离巴萨真的不远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