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混血小将百米夺冠 加特林9秒95美国赛问鼎

日混血小将百米夺冠 加特林9秒95美国赛问鼎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7年第101次全日本陆联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上,19岁的混血选手萨尼-布朗以10秒05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风速为+0.6米/秒。在今日结束的美国全国锦标赛上,35岁老将加特林以9秒95夺冠并成功抢到伦敦世锦赛参赛资格。

日本田协通过6月23日的全日本冠军赛,选拔三名选手参加伦敦世锦赛。6月23日是预赛和半决赛,萨尼-布朗在预赛中跑出10秒06的日本历史并列第6好成绩,风速是顺风0.5米/秒,他也成为第五个达到今年伦敦世锦赛10秒12标准的日本选手。

今天晚上的决赛中,萨尼-布朗以10秒05的成绩夺冠,多田修平10秒16获得亚军,另一名日本混血选手剑桥飞鸟10秒18获得第三名。名将桐生祥秀仅以10秒22获得第四名。日本陆联还没有正式公布哪三位选手代表日本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按照成绩来看应该是前三名的选手去伦敦参赛。

萨尼-布朗不仅再次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也追平了前辈朝原宣治2002年同样在大阪创造的赛会记录。

今日结束的美国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比赛中,35岁老将加特林宝刀不老以9秒95夺冠,科尔曼以9秒98获得亚军,克里斯托弗-贝尔切以10秒06获得季军。按照美国田协的政策,这三位选手拿到了伦敦世锦赛的门票。

6月24日凌晨,牙买加国内的选拔赛也结束了男女100米的较量,博尔特师弟布雷克以9秒90获得男子100米冠军,新锐福特以10秒04获得亚军,简-戈万以10秒05获得季军。里约女子100米冠军汤普森以10秒71夺冠,迫近10秒70的牙买加国家记录。(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