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杰克逊:喜欢太阳的环境 盼成为下支勇士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选秀大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跳过约什-杰克逊,选中了杜克大学的塔图姆,随后菲尼克斯太阳用4号签摘走了这位堪萨斯明星球员。

约什-杰克逊:喜欢太阳的环境 盼成为下支勇士

“你们都知道我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关系,我尤其尊敬丹尼-安吉。但同时,你们也应该知道我是一个热爱竞争的人,这就是一场竞赛。”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说,“我们只是按照游戏的规则来挑选新秀,看到约什-杰克逊坐在我身边真的太令人兴奋了,他现在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一员啦!”

在昨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拥有3号签,而太阳队则手握4号签紧随其后。

在交易得到凯尔特人的状元签后,费城76人队选择富尔茨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洛杉矶湖人队也几乎锁定了UCLA后卫朗佐-波尔。

因此,在他们身后的凯尔特人面临着选择,到底是杜克的杰森-塔图姆还是约什-杰克逊呢?

凯尔特人对杰克逊的兴趣很大,因此他们打算去萨克拉门托观摩一下试训。正当总经理安吉,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助理总经理迈克-扎伦坐在飞机上时,杰克逊改变了主意,他临时取消了这次试训。

安吉那天起了个大早,凌晨4点就起床赶飞机,结果什么也没看到。不过他对媒体解释,这事与选塔图姆,放弃杰克逊没什么关系。

“他估计有什么困难,因此不想为凯尔特人打球。”安吉说,“尽管如此,我们观察约什两年了,一直都是他的球迷,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因此,我们不会对这些小事斤斤计较,经理人和球员们都有各种各样的动机去到那些地方。”

杰克逊并没有解释自己为何临时退出萨克拉门托的试训,在凯尔特人选择了塔图姆后,太阳队用4号签选中了他,随后又用32号签选中了来自迈阿密的后卫达文-里德,用第54号签选中了206公分的前锋阿莱克-皮特斯。

“我是到最后时刻才决定不去试训的。”杰克逊说,“我的确有约他们试训的打算,但最后还是没有成行。我们尝试过另外约时间,但双方的时间很难对上,所以干脆就取消了。我本来应该去参加他们的试训,不过现在太阳队选中了我也不错,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一切都挺好的。”

不论试训的插曲与太阳选中杰克逊是否有关,现在都不重要了,凯尔特人对塔图姆很满意,而太阳队也选到了他们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球员。

杰克逊身高203公分,有着出众的爆发力和冲击篮筐的本领,未来很可能是十佳球的常客,并且有一定的机会成长为精英防守者。不过,投篮是杰克逊的软肋,他需要多加练习远投。

目前的太阳阵容中几乎全是有天赋的年轻人,杰克逊应该能够完美适应这样的环境,德文-布克领军的太阳未来有机会成长为金州勇士这样的超级球队。

“这支球队最特别的一点就是全是年轻球员,而且在一起共同成长。”杰克逊说,“我记得勇士队的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也是这么一路过来的,他们年轻的时候没见得有多么厉害,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产生了美妙的化学反应,看看现在的勇士队有多强大吧。”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约什-杰克逊:喜欢太阳的环境 盼成为下支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