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巴特勒犯众怒 球迷众筹欲罢免公牛总经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公牛管理层交易吉米-巴特勒一事已经彻底激怒了芝加哥的公牛球迷。

交易巴特勒犯众怒 球迷众筹欲罢免公牛总经理

加尔-福尔曼

先是巴特勒的训练师在推特上炮轰公牛总经理,而现在又有球迷开始在国外一家名为GoFundMe的众筹网站上发起购买广告牌的活动,要求罢免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和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球迷们把这两个人合称为“加帕克斯”。

这些球迷在Reddit社区里写道,“是时候干掉雷因斯多夫和加帕克斯了,他们让公牛长时间成为联盟的笑柄,这次选秀大会本来是我们的救命稻草,没想到他们用历史上第二轮最出色的防守人只换来了雪碧和士力架。没错,在他们看来,重建的最佳方式就是出售选秀权,然后换来一些现金。”

昨天,在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芝加哥公牛队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公牛送出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和16号签,换来森林狼队的扣篮王扎克-拉文、后卫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7号签。

目前,“罢免加帕克斯”的运动正在飞速进展,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的人气。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巴特勒犯众怒 球迷众筹欲罢免公牛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