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杨善平冒雨谢球迷:沈阳永远是我们的家

张鹭杨善平冒雨谢球迷:沈阳永远是我们的家

张鹭杨善平答谢球迷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今天下午天津权健2比1战胜辽宁沈阳开新队的比赛中,由辽足转会到权健队的张鹭发挥出色,力保球队的胜利果实。赛后,张鹭和杨善平两名前辽足队长穿上了辽足的队服,在雨中绕场一周感谢球迷。张鹭和杨善平说:“沈阳永远是我们的家,我们还欠辽沈球迷一个道别,赛后我们绕场一周,也算是和大家正式道别一下,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辽足培养的恩情。”

本场比赛,张鹭奉献多次神勇扑救,而杨善平也是在最后时刻登场。赛后两人在大雨中换上了昔日辽足的队服,绕场一周。虽然辽足主场输球,但看台上的球迷不离不弃,大喊张鹭和杨善平的名字。杨善平更是把球迷抛下来的围巾和礼物一一捡起,留作纪念。

张鹭说,“真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训练场地边上就是我家,我的妻子也一直在这里工作,这一切就像回到了在辽宁队的时光。身边还有曾经的队友,这种感觉不言而喻,我所有的光芒都是辽宁队赋予我的,这场比赛,我真不知道用怎样的心情面对的……但这就是职业足球吧,今天我必须全力以赴。”

作为职业球员,张鹭还是理性地说:“虽然心情复杂,但职业球员转会都很正常,一个人很难在一支球队从一而终。”辽足对张鹭的职业生涯、生活都起了重大的影响,“我在沈阳成家立业,有了爱人和孩子,这里给我的东西太多太多。”

张鹭不止一次提到辽沈球迷,“辽沈球迷这么多年给予我的支持,我应该用最好的精神面貌去报答。我欠辽足球迷一个告别,因为转会时是在赛季结束后。所以今天我要用实际行动去和他们道别,让他们看看自己培养的孩子,走出去了,再回来是一个怎样的状态。虽然我30岁了,但我从16岁来到这里,对于辽宁队、对于沈阳来说,我永远是个孩子。”(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