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丁宁德比战4-2逆转陈梦 闯进女单决赛

中乒赛-丁宁德比战4-2逆转陈梦 闯进女单决赛

丁宁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两场比赛均是中国德比战,其中卫冕冠军丁宁在与陈梦的争夺中一度0-1、1-2落后,最终她上演逆转以4-2获胜,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丁宁4-2(9-11、11-2、6-11、11-7、11-4、11-9)陈梦

赛会头号种子、大满贯得主丁宁曾在2014年和2016年两度夺得中乒赛女单冠军,本次比赛前两轮以两个4-0横扫韩国的梁夏银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1/4决赛4-1力挫平野美宇, 半决赛对阵队友陈梦,后者上一轮淘汰了朱雨玲,状态不俗。首局,陈梦开局率先发力以6-1领先,丁宁则回敬一个7-0以8-6反超,陈梦稳住阵脚,随后连取4分10-8获得局点,丁宁挽救一个局点,随后陈梦把握第二个局点机会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在发接发上进行变化并起到效果以11-2轻松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开局比分胶着,陈梦在5-4时通过相持中多次变线得分将比分拉开,局末10-6获得局点,丁宁回球失误,陈梦11-6再胜一局;第四局陈梦开局3-0领先,其中有两次幸运擦边球,丁宁无奈的摇了摇头,好在这没有影响丁宁的心态,她后程将比分反超并以11-7获胜,第五局陈梦出手有些犹豫,失误频频,丁宁取得8-1领先优势并以11-4获胜,第六局陈梦在6-7落后时叫暂停,随后比分交替至9平,陈梦两次拉球出界,丁宁以11-9锁定胜局,这样丁宁4-2战胜陈梦。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