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穿西装本想带来好运 很遗憾没能获平局

马林:穿西装本想带来好运 很遗憾没能获平局

马林

腾讯体育6月24日 在今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1比2负于天津权健。本场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罕见地穿了一身西装,赛后,马林表示:“改穿西装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但很遗憾很多进球机会都错过了,没能获得平局。”

马林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队来讲,应该说要比上一轮主场打得好了很多。首先球员们在比赛当中,一是场上的拼命精神很好,第二是求胜的欲望很强,第三全队敢打敢拼,技战术水平的发挥很好。这都是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在下半场的表现。那么我们也有遗憾,如果我们下半场机会要是把握住的话,可能这场比赛至少会有平局的结果。对我们队而言,队员们只有这么做,去拼,才能打一场进一步,只有这么做,我们才能完成今年保级的任务。”

小将张延军今天打进了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谈到这位球员,马林表示:“张延军是我们自己培养的球员,虽然说他的防守还有些问题,包括他的进攻还不够细腻,但是从在场上的攻防转换还能跟得上。他执行战术纪律非常好,在进攻的攻击性和侵略性方面都不错,我想如果这种势头能够保持下去的话,将来他会终成大器。”

辽宁队本赛季的前14轮比赛,场场失球,谈到球队为何不打防守反击时,马林表示:“我们所有的比赛没有一场是防守反击的,我们都是和对手顶着打,球队如果想要发展的话,我们就必须去做。有时候我们场上被动防守是因为对手太强大,不得已而为之,想攻击却攻击不上去,不是我们主动去防守。”

这场比赛,张鹭在比赛中有多次的关键扑救,对于昔日心爱的弟子,马林点评道:“两个字,真棒,三个字,太棒了。但是他现在不是我们队的队员,我没法评价他,但是确实不错。”

本轮比赛,马林一改此前身穿运动装指挥的做法,而是罕见地穿上了西装。马林解释:“衣着上的变化是希望给球员们带来自信,带来好运,球员们要有求胜欲望,包括在场上敢打敢拼的自信。那么也要从我做起,我觉得我穿西装还是挺帅的,只是我平时没穿而已,偶尔的给大家亮个相。”(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