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避谈奥斯卡 称不知道邓涵文转会消息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三天前的足协杯之夜,斯科拉里说,周日的比赛会是这场足协杯的复刻版。恒大主帅口中的复刻,指的是恒大拿到的胜利和3分。至于如何复刻,斯科拉里在赛前揭晓答案:战术层面是不变的,变的只是首发阵容,“与足协杯的首发相比,会有大概6到8名球员的变化,但整个球队的模板还是一样的。”

斯科拉里避谈奥斯卡 称不知道邓涵文转会消息

斯科拉里

中超主场对华夏,恒大的首发阵容并不难猜,除了伤愈的郑智郜林,还有高拉特保利尼奥、于汉超、冯潇霆张琳芃曾诚,再加上梅方阿兰和一名U23球员,恒大的主力11人呼之欲出。坐拥主场之利,而且过去3战华夏都能零封取胜,斯科拉里依然不敢掉以轻心,“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华夏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非常优秀,所以周日的比赛,队员们需要做好充足准备去迎接比赛。这场中超比赛的困难程度和足协杯是一样的,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本赛季的华夏,在做客羊城之前,已经7轮联赛不败,其中阿根廷外援拉维奇的发挥尤其抢眼,4个进球加上9次助攻,以一己之力创造了球队过半数的进球。周中足协杯坐了90分钟板凳的他,肯定会成为佩工在周日晚给主队制造麻烦的王牌。不过,斯科拉里并不认为击败华夏的关键在于限制拉维奇的发挥,“足球比赛不可能靠一个人去主宰比赛,拉维奇只是华夏的一份子,他的其他10名队友都在场上发挥着各自的作用。”斯科拉里强调,要用整体足球去取得胜利,“我们一直强调踢整体足球,华夏也是一样的,如果拉维奇一个人的数据足够好,那其他10名球员还需要踢吗?”

近日,关于恒大求购新晋国脚邓涵文的消息备受关注,斯科拉里也对此消息做出回应,“关于有关邓涵文的转会消息,我并不知道。”斯科拉里继续说道,“有些网传的消息并不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在商讨,媒体有这样的嗅觉,转会窗的消息都是外面放出来的。”

“所有中国优秀本土球员来恒大的话,我都会表示欢迎。俱乐部希望签下优秀的球员,也是为了提升球队战斗力。”斯科拉里一再声称,不会放走手下任何球员,“我对现有手中球员感到满意,不希望任何人离开,真实的情况是,我拥有中国国内最好的球员和外援,通过他们的努力,全力奋斗,争取拿下今年所有冠军。”

在谈及前国家队弟子奥斯卡日前收到的8场停赛罚单,斯科拉里并没有评论太多,“罚单只是针对别的球队,并不是我的球员。我的队员是郑智、黄博文、曾诚。关于别的队员,并不是我能评论的。如果你问我,我们的队长是不是太帅,他确实很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