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北控夺四连胜 深足两连胜升至第三

腾讯体育6月25日 2017中甲联赛第15轮的赛事揭开战幕。丽江飞虎憾平武汉卓尔,北京北控战胜浙江毅腾拿到4连胜,大连一方力克保定容大仍稳居榜首,中优完胜新疆体彩,青岛黄海拿下梅州客家,杭州绿城不敌北京人和。另外深足战胜申鑫升至积分榜第三。

中甲综述:北控夺四连胜 深足两连胜升至第三

丽江飞虎赛前海报

上海申鑫1-3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至第6分钟,徐亮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申鑫门将扑救时出现脱手,普雷西亚多在门前捡漏捅射得分,深足取得1-0。上半时尾声阶段,阿布在门前抢点铲射得分,深足将比分扩大为2-0。第62分钟,申鑫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克莱顿主罚起右脚射门命中,申鑫1-2。第67分钟,普雷西亚多对方禁区内拿球摆脱防守起脚抽射得分,深足将比分锁定为3-1。值得一提的是,普雷西亚多以16粒入球继续领跑射手榜。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深足以26分升至第三。申鑫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23分。

杭州绿城1-2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人和组织攻势,曹永竞边路传中,阿约维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人和取得1-0。第68分钟,阿约维禁区边缘拿到直塞禁区,曹永竞则是及时前插在中路抢点射门得分,2-0。第74分钟,加比奥内塔主罚任意球破门得分,为绿城追回一分。第86分钟,刘洋染红被罚下。最终北京人和以2-1取胜。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北京人和以27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而绿城则是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仍积16分。

北京北控3-0浙江毅腾

该场赛事战前,双方为蒂奥特举行了默哀仪式并且在中场休息时,北京北控俱乐部宣布退役蒂奥特的24号球衣。此役第25分钟,闫相闯右路下底传中,温智豪在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得手,1-0,北控打破场上僵局。赛至第55分钟,王建文门前抢点推空门得分,力助北控将比分扩大为2-0。第63分钟,王建文边路得球传中,奥科蒂在门前抢点垫射得分,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战罢,拿到4连胜的北京北控以19分升至中游。而浙江毅腾则遭遇2连败,目前也积19分。

呼和浩特中优4-1新疆体彩

开局第3分钟,中优在对方禁区外围拿到任意球,达维主罚射门命中,中优1-0。第42分钟,多利在禁区边缘迎队友回敲拔脚劲射得分,中优2-0。赛至第49分钟,桑戈尔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分,也为中优打入一球,3-0。第68分钟,多利单刀推射再度破门,中优将比分扩大为4-0。第70分钟,巴巴卡利用补射为新疆体彩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中优以4-1取得胜利。此役结束,中优拿到近6轮首胜,目前以15分暂时逃离降级区。而新疆体彩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19分。

保定容大1-3大连一方

此役第28分钟,穆谢奎利用对方防线失误在禁区边缘挑射得手,一方1-0。第29分钟,容大组织进攻,欧沃耶利在门前迎队友传中球抢点头槌攻门破网,1-1平。第39分钟,一方获得角球,穆谢奎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建功,一方2-1。赛至第80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博利在反击中单刀射门得分,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结束,拿到3连胜的大连一方以10胜3平1负积33分继续领跑。容大则是9轮不胜,目前以9分继续垫底。

梅州客家1-2青岛黄海

此役第52分钟,拉基奇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得分,黄海1-0。第77分钟,贝尔杜沿右路下底传中,拉基奇在门前推射空门得分,黄海2-0。补时阶段,梅州客家由外援桑科追回一分。最终黄海以2-1取胜。本轮结束,拿到2连胜的青岛黄海以25分继续跻身积分榜第一集团。至于梅州客家则仍积15分,身陷保级圈。

丽江飞虎4-4武汉卓尔

第15分钟,姚翰林禁区外围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卓尔1-0。第42分钟,丽江飞虎获得点球,苏顺主罚命中,1-1平。第44分钟,卓尔组织进攻,莫雷罗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卓尔2-1。第49分钟,王华强禁区内射门得手,丽江飞虎将比分追为2-2平。第53分钟,张耀坤在对方禁区中路迎球凌空垫射得分,卓尔3-2。不过第58分钟,孟洋包抄至门前抢点攻门得手为丽江飞虎将比分追为3-3平。第69分钟,孟洋在对方禁区外围拿球突然起脚远射打入世界波,丽江飞虎4-3。伤停补时阶段,老将艾志波凌空抽射得分助卓尔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以4-4战平。本轮结束,丽江飞虎以14分列倒数第二,卓尔则以24分继续跻身积分榜上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