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炮轰禅师奥多姆躺枪 发函捍卫毒瘾患者尊严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八卦网站《TMZ》消息,奥多姆被激怒了!他和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杠上了,起因是一向口无遮拦的史密斯在节目上炮轰“禅师”菲尔-杰克逊,不想一个不走心连带了奥多姆,挖苦他是一个嗑药者,让奥多姆怒不可遏,直接把律师函发给了ESPN。

名嘴炮轰禅师奥多姆躺枪 发函捍卫毒瘾患者尊严

奥多姆

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炮轰尼克斯总裁杰克逊,他说:“禅师担任球队总裁后的第一个动作竟然是签下拉马尔-奥多姆,那可是一个嗑药的瘾君子。”这让在场的众人大笑起来,虽然随后史密斯表示他喜欢奥多姆,他说:“希望上帝保佑奥多姆,但说真的,禅师作为尼克斯总裁的第一个动作真是太糟了,他签下了吸毒者。”奥多姆随后即展开了反击,他通过律师发了公开函给ESPN,希望ESPN对他们的员工进行约束,对这样的不当言论采取必要的措施。

奥多姆在函件上表示史密斯的话会对所有毒瘾运动员造成影响,任何一个瘾君子都是非常痛苦的,现在这种上瘾已经被定义为一种慢性病,而史密斯的那番话是对所有病患的一种嘲笑,这是对患此病症的人的不尊重,任何人想要战胜这种病都需要极强的意志力和忍耐力,他们不应该被社会嘲笑,应得到更多支持。很多年轻运动员正在默默的和毒瘾抗争,他们不像奥多姆一样是公众人物,这样的话会让他们难过。

奥多姆现在正在积极治疗,最近还去了佛罗里达的康复中心。他希望ESPN可以对史密斯进行处理,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网络以此为鉴,更加重视这项疾病。史密斯之后也发了声明,表示自己这番言论是针对禅师而非奥多姆的毒瘾,他对奥多姆是支持和尊重的,但他在声明中并没有为其言论进行道歉。

史密斯一向以大嘴闻名,他是ESPN的评论员,在国内有“美国杨毅”的外号,其辉煌战绩是连续多年预测总决赛错误,今年也不例外。他曾因杜兰特加盟勇士和杜兰特妈妈打嘴仗,也曾大谈如果詹姆斯总决赛第二次被横扫,其不再想听到任何一个关于说詹皇是史上最佳的单词。

奥多姆球员时期技术非常全面,拥有背打、中投和三分能力,传球策应都非常出色,曾帮助湖人赢得2009年和2010年总冠军,但从2011年夏天开始,他接连遭遇不幸,先是24岁的表弟被谋杀,他的汽车随后又撞死一名15岁的机车少年,接连的意外事件让他开始染上毒瘾,竞技状态一落千丈,2013年退出联盟后,更是吸毒纵欲,一度险些因为毒品和纵欲死在妓院。好在现在的他已经洗心革面,重新振作了起来,之前还表露了想加入湖人教练组的心愿,浪子回头仍然未晚。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嘴炮轰禅师奥多姆躺枪 发函捍卫毒瘾患者尊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