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张本智和赢德比进4强 奥恰洛夫波尔晋级

连败许昕梁靖崑 神童张本智和真的“神”吗?

张本智和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厮杀,由于中国男单集体退赛,因此本轮没有中国选手身影,日本神童张本智和4-0横扫队友丹羽孝希晋级四强,另外三个四强席位被两位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以及中国香港的黄镇廷获得,接下的半决赛,张本智和对阵波尔,奥恰洛夫迎战黄镇廷。

张本智和(日本)4-0(11-9、11-6、11-5、11-6)丹羽孝希(日本)

还差几天满14岁的张本智和迎战队友丹羽孝希,比赛开始,张本智和明显求胜欲望更加强烈,采取积极主动上手的战术,首局张本智和11-9获胜,第二局依旧是张本智和占据主动,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丹羽孝希依然处于被动防守的角色,张本智和10-2获得局点,丹羽孝希挽救三个局点,张本智和把握第四个局点机会以11-5胜出,第四局张本智和一鼓作气以11-6锁定胜局,从而4-0击败丹羽孝希。

奥恰洛夫(德国)4-3(10-12、11-7、6-11、11-8、11-9、13-15、11-6)大岛佑哉(日本)

德国名将奥恰洛夫迎战日本选手大岛佑哉,后者上一轮因为马龙的退赛不战而胜晋级。首局双方就争夺激烈,大岛佑哉12-10获胜,第二局奥恰洛夫以11-7扳平比分,第三局大岛佑哉11-6获胜,随后奥恰洛夫以11-8、11-9连胜第四局和第五局,以3-2反超,第六局局末交替获得局点,大岛佑哉以15-13获胜,决胜局奥恰洛夫发挥更为出色以11-6胜出,从而4-3险胜大岛佑哉。

黄镇廷(中国香港)4-0(11-9、11-4、11-6、11-5)吉田雅己(日本)

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与日本的吉田雅己争夺四强,相比之下,黄镇廷的大赛经验更为丰富,首局黄镇廷把握关键分以11-9拔得头筹,随后他越战越勇,以11-4、11-6、11-5又连胜三局,从而4-0横扫吉田雅己,晋级男单四强。

波尔(德国)4- 0(11-8、11-7、11-1、11-7)金东炫(韩国)

德国名将波尔与韩国的金东炫展开较量,波尔作为中国的老朋友,得到现场球迷更多的助威声,首局双方比分胶着上升,战至7平后,波尔连得3分10-7获得局点,金东炫挽救一个局点,波尔没再手软反拉得手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波尔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波尔开局就连取6分并以11-1速胜,第四局波尔10-7获得局点,随着金东炫回球失误,波尔11-7锁定胜局,从而4-0完胜金东炫。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24日20点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