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晒康复照片安慰球迷:我康复进度很好!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除了切尔西今夏引援以及孔蒂的去留,现在切尔西球迷也很关心阿扎尔的养伤情况,这名比利时球星及时在ins通报自己的情况:“我现在恢复得不错!”

阿扎尔晒康复照片安慰球迷:我康复进度很好!

阿扎尔通报自己康复进度

因为在返回国家队训练时受伤,导致右脚脚踝骨裂,阿扎尔在动了手术后不得不要养伤3个月,从而要错过新赛季英超开局。这对于新赛季要重返欧冠的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损失。

而阿扎尔昨天在ins贴上一张自己的照片,从中可见他的右腿依然被厚厚的绷带包住,但阿扎尔显得情绪不错,并在上面写道:“我现在被家人开着车兜来兜去,这样就能保证我的脚可以一直抬高!我现在进展不错,我还剪了一个新发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阿扎尔遭受重伤,但因为C罗闹出离队传闻,有消息指皇马仍有意引进这名比利时球星,一直对阿扎尔有意的齐达内希望引进他来顶替C罗。但切尔西绝对不会轻易放人,特别是在下赛季重返欧冠的情况下,而日前这名前PFA最佳也明确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守斯坦福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