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在英超的历史上,从来就不缺乏年轻球员的身影。鲁尼欧文法布雷加斯们正是在这个舞台上一飞冲天,从此开启辉煌璀璨的职业生涯。下赛季的英超,同样不乏那些蓄势待发的超级新星。近日,《每日星报》便盘点了下赛季最值得关注的五大新星。

1、安德烈亚斯-佩雷拉 所属球队:曼联 场上位置:中场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佩雷拉

这位21岁的中场小将2011年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被认为是目前曼联预备队中最有希望在下赛季跻身一线队的球员。上赛季,佩雷拉被租借到了西甲的格拉纳达,虽然最终球队不幸降级,但佩雷拉却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整个赛季共为球队打进4球并有3个助攻,是格拉纳达进攻端的活力源泉。佩雷拉脚下技术出色,下赛季,穆里尼奥很可能给予佩雷拉一些一线队机会。

2、查理-柯尔克特 所属球队:切尔西 场上位置:中场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柯尔克特

近年来,切尔西囤积了大量年轻且富有潜力的超级新星,柯尔克特便是其中一员。随着特里的退役,切尔西球迷们需要看到切尔西年轻一代们能够接过前辈们的旗帜。而这位20岁的本土中场无疑已经具备了为一线队出场的实力。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柯尔科特被租借到了英甲联赛,整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34次,奉献了4个进球以及7次助攻。作为一名传统中场,柯尔科特拥有良好的视野。下赛季,他将有机会代表切尔西一线队在杯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3、赖斯-尼尔森 所属球队:阿森纳 场上位置:中场

<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尼尔森

温格历来以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而闻名,兵工厂走出过包括法布雷加斯在内的一批超级天才。半年前,年仅17岁的尼尔森同阿森纳签署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去年夏天,在阿塞拜疆举行的U17欧锦赛中,尼尔森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出场10次打入9球,效率惊人。

4、多米尼克-索兰克 所属球队:利物浦 场上位置:前锋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索兰克

因为在切尔西得不到足够的一线队出场机会,今年夏天,年轻的索兰克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转会加盟利物浦。年仅19岁的索兰克代表英格兰U20参加了世青赛,在比赛中,索兰克表现出色,不仅帮助球队斩获桂冠,自己也荣膺了赛事的金球奖。据称,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十分赏识这位年轻前锋。

5、阿历克斯-加西亚 所属球队:曼城 场上位置:中场

关注英超豪门五大小妖 谁是下一个小法欧文?

加西亚

2015年,当时已经进入比利亚雷亚尔一线队的加西亚最终还是选择加盟曼城。这位年轻的西班牙中场一直以来都被瓜迪奥拉所看好,并且已经获得了一线队的出场机会。年纪轻轻的加西亚俨然有大将风范,在球场上表现从容淡定,许多曼城球迷已经将他看作下一个阿隆索了。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