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第一扣将:我其实是个会扣篮的投手

中国男篮第一扣将:我其实是个会扣篮的投手

常林对阵伊朗三场比赛表现不俗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中国男篮红队结束了对阵伊朗男篮的三场热身赛,并且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三场比赛中,红队前锋常林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尤其精准的三分球,给了球队不小的帮助。而常林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从小是打后卫出身,所以也练就了不错的外线技术。

在对阵伊朗的三场热身赛中,经验丰富的常林,屡屡在外线寻找机会命中三分。不过对于自己的表现,常林觉得并不意外。

“小时候是打后卫的,随着身高的增长,后来打前锋,再后来上大学的时候打内线。”常林说道,“我是偏外线的内线球员,由于之前在北京机会不多,再加上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表现,给大家的印象是我的身体比较好,是个扣将。但平时在私下里我都称自己是个会扣篮的投手。”

常林出道于CBA北京男篮,不过在北京队却一直鲜有表现的机会,直到三年前的夏天,常林加盟江苏肯帝亚男篮,个人表现和数据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对阵伊朗三场热身赛,常林分别得到13分、7分和7分。

而在常林看来,自己今年能够进入国家队, 不得不说是一件有些令人意外的事情。“去年奥运会时也进国家队了,因为个人能力的局限性提前离队,没能参加里约奥运会。今年是新的奥运周期第一年,会培养一批年轻的球员,所以能收到国家队邀请函感到有点意外”。常林表示。

(此视频有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