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小将赞哈达迪:他未来4到5年仍有统治力

伊朗小将赞哈达迪:他未来4到5年仍有统治力

伊朗小将雅克查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伊朗男篮刚刚来到中国,与中国男篮红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战绩为1胜2负。而在接受采访时,伊朗男篮的年轻后卫雅克查理则充满信心地表示,他认为球队主力中锋哈达迪在未来4到5年的时间里,在亚洲范围内依然具有很强的统治力。

出生于1995年的雅克查理,身高1米95米,在球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在和男篮红队的首场热身赛里,他得到15分7个篮板,带领伊朗队取胜。而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也表示,这位年轻的后卫,应当引起中国队的重视。

不过在雅克查理眼中,哈达迪仍旧是伊朗队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我认为哈达迪非常强大,接下来的4-5年他仍然很有统治力,”雅克查理说,“他是我们球队在争夺亚洲冠军时的完美领袖。”尽管伊朗队现在仍然处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但雅克查理对于球队依然很有信心。

如今,外线双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都已经退出了国家队,不过对此雅克查理表示:“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我们这次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现在,大家都在尽力为球队打出最好的表现。”

今年的亚洲杯将于8月8日-20日在黎巴嫩的贝鲁特举行,共16支参赛球队,其中赛事首次包含了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谈及对于亚洲杯的期待,雅克查理说:“所有球队都不好对付,但我们有信心在亚洲杯上专注和做好准备。当然,我们还会尽全力去面对每个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