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球迷将詹皇哭脸文腿上:讨厌拿他俩作比较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ESPN报道,很多球迷都喜欢把他们所喜欢的球队和运动员文在身上,以证明他们对球队或者球星的喜欢,但这有个球迷相反。

乔丹球迷将詹皇哭脸纹腿上:讨厌拿他俩作比较

乔丹球迷詹姆斯哭泣脸文身

铁杆乔丹球迷凯伦-吉尔勒斯有满身的文身,他在过去的12年里一直文身,但没有一个引起全国的关注。直到本周,这个在右小腿上文上的勒布朗-詹姆斯哭泣脸,这并不是因为喜欢詹姆斯。

吉尔勒斯住在盐湖城,他是迈克尔乔丹的粉丝,并不是特别喜欢詹姆斯。吉尔勒斯说:“我认为勒布朗一直都是排在历史上前五名球员,但他不是乔丹,我很生气每个人总是那样将詹姆斯和乔丹放一起比较。”

斯库尼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一直在为他的朋友吉尔勒斯文这个詹姆斯哭脸图,斯库尼是一个盐湖城的文身艺术家。周四,吉尔勒斯这个文身上完墨之后完工,他说和朋友斯库尼看到成品之后不停大笑。吉尔勒斯说:“在勇士队赢得总冠军之后,我还劝我朋友也文一样的图。”

有许多狂热的球迷在身体上文上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卡梅罗-安东尼、乔丹等人的头像,但文上这样一张哭丧的脸这还是第一人。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球迷将詹皇哭脸纹腿上:讨厌拿他俩作比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