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发声关注米兰:希望看到伊布重穿红黑9号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已经不再是AC米兰的主席,但贝卢斯科尼每天都在表达着自己对球队的关注,这一次他谈到的是曾经效力红黑军团的伊布,“我希望看到他重新回到AC米兰。”

老贝发声关注米兰:希望看到伊布重穿红黑9号

老贝希望看到伊布重穿红黑9号

伊布上赛季末因为重伤而未能与曼联续约,老贝说:“他是一位老人,当然不像我一样老,但对于足球界而言他已经老了。但他所到之处都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出于这一点,我真的非常希望看到他重回米兰,重新穿上属于他的9号球衣。”伊布在效力AC米兰期间曾帮助球队拿到意甲冠军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接着老贝还谈到和中资进行收购的那几个月,“在那几个月里我真的是带着极大的痛苦,但我知道这样的故事必须进行下去,因为在足球圈总需要更有钱的人来到这里。因此为了保持AC米兰的竞争力,让她继续保持在欧洲前列,我很清楚自己需要放手。”

贝卢斯科尼还对中资的引援方向进行了点评,“我没有参与其中,不好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我只希望他们可以利用好这份投资,在下赛季帮助球队建立一支富有战斗力的正确的球队。”

谈到唐纳鲁马,“他是一个18岁的小孩,面对的是一份价值1亿的合同,对于一位处在这样一个年龄的孩子而言,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容易。在我内心深处,我始终坚信,若换做是我,我完全有能力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让他最终留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