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连任球员工会主席 詹皇库里都给他打下手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克里斯-保罗连任球员工会主席,他在上一个任期内代表劳方与资方谈妥新的劳资协议,避免了停摆发生,管理能力获得广泛认可。保罗将继续带领詹姆斯库里等球星组成的团队,在未来4年内继续为球员工会服务。

保罗连任球员工会主席 詹皇库里都给他打下手

保罗的领导能力获得广泛认可

在NBA球员工会年度会议上,保罗再度当选球员工会主席,新的任期为期4年。在之前担任球员工会主席期间,保罗在劳资双方谈判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劳资双方谈妥新协议,避免了停摆的再度发生,新的劳资协议将在7月1日生效。

保罗的出色表现令他获得了球员的广泛认可,顺利在票选中连任球员工会主席。“我感到荣幸,”保罗说,“我们在过去几年完成了很多工作,最突出的是劳资协议谈判,避免了停摆再度发生。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会努力为球员们在赛场内外创造新的机会。”

在本次球员工会会议上,还产生了新的球员工会副主席,国王的加雷特-坦普尔当选,坦普尔的副主席任期为3年,他取代了科沃尔的位置。

目前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除了保罗和坦普尔外,还包括第一副主席詹姆斯,财务主管詹姆斯-琼斯,副主席安东尼、库里、伊戈达拉、保罗-加索尔和安东尼-托利弗。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连任球员工会主席 詹皇库里都给他打下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