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曝交易拉塞尔理由:新人波尔更像领袖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文/Baxter Holmes,ESPN撰稿人)洛杉矶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被问道为什么,将15年榜眼秀丹杰洛-拉塞尔送到布鲁克林篮网队时候,他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出理由。

魔术师曝交易拉塞尔理由:新人波尔更像领袖

魔术师大赞波尔

拉塞尔是湖人15年选中的榜眼,曾经也是球队培养的重点。“丹杰洛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约翰逊说,周五选秀大会里湖人队以榜眼签选走了控卫郎佐-波尔。“他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天赋,我们要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我需要的是一个领导者,我需要一个能让其他球员更好的球员,也需要一个其他人愿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员。”

拉塞尔在湖人队两个赛季场均14.3分3.5个篮板4次助攻40.8%投篮命中率35.1%三分球命中率,湖人队将其交易走,选中更年轻的控卫波尔。拉塞尔16年曾在湖人更衣室内部制造紧张关系,拉塞尔在网上晒出了一段队友尼克-杨承认背着前女友Iggy偷情的视频,该事件不仅在外界引起热议,而且也在湖人的更衣室里制造紧张气氛,那时候有不少联盟内部人士认为拉塞尔做法不对。

湖人队交易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交换来布鲁克林的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今年选秀的第27号顺位。对于湖人队来说,这一举动本质是解放薪金压力,因为他们可以摆脱莫兹戈夫的合同压力,莫兹戈夫4年6400万美金合同才进入到第二个赛季,他们换到洛佩兹2018年到期的合同。

这笔交易应该会让湖人队在明夏薪金空间有6000万美金空间,足以签下两位顶薪球员。然而,拉塞尔被交易离队仍然有些惊讶和感到意外。

约翰逊却一直在表扬波尔的领导能力,“我去过他的高中,”约翰逊说。“和校长谈过了,和四个老师谈过,他们在不同的时候都说过,每个人都被波尔吸引。我说,好吧,这就是我所需要听到的。他是一个领袖以正确的方式对待人。我想说,好吧,现在有了我们想要的球员。”

约翰逊补充说:“如果有这么多的薪金空间,在明年夏天我们会成为主要的力量。潮流趋势又会变了,人们又会想来这里打球。对于湖人来说,那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如果我认为不值得花那些钱,我也不会签那些球员。”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曝交易拉塞尔理由:新人波尔更像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