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波尔很像当年的我 盼他带湖人重现王朝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文/Baxter Holmes,ESPN撰稿人) 湖人为新科榜眼隆佐-波尔举办加盟新闻发布会,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示波尔令他想起当年的自己,希望波尔能够用传球带领湖人重现80年代的“Showtime ”。

魔术师:波尔很像当年的我 盼他带湖人重现王朝

新闻发布会上,魔术师大赞波尔

在2017年选秀大会中,湖人用榜眼签选中来自UCLA的控卫波尔。湖人在球队训练馆为波尔举办加盟新闻发布会,球队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将波尔称为“湖人新招牌”,相信波尔能够带领湖人实现复兴。

在湖人训练馆的墙壁上,悬挂着湖人队史名宿的退役球衣,“魔术师”告诉19岁的波尔;“我们希望你的球衣有朝一日也可以悬挂在那里。”

对于一名刚刚进入NBA的小将来说,湖人的期待是不是有些高?“他前途无量,”魔术师说,“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努力前进,我们也会推动他向前。”

“我们没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对未来有所期待,我们希望获得总冠军,”魔术师接着说,“我并不疯狂,我知道建设一支球队需要时间,我们正处于这个过程中,但当我们得到合适的球员,我们会成为赢家的。”

“魔术师”提到了湖人在80年代的“Showtime ”(表演时刻),那支湖人在“魔术师”的带领下5次夺取总冠军,创立了80年代的湖人王朝。“魔术师”凭借出神入化的传球,让湖人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他希望波尔能够用传球带领如今的湖人重现当年紫金军的风采。

“想要建设一支成功的球队,必须要有优秀的领导者,”魔术师说,“有些球员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拥有难以置信的篮球智商,能够让队友跟随他释放出能量,我们觉得波尔就是这样的球员。”

湖人对于波尔期待很大,这位新秀是否感受到压力过大?“没问题,这样的信任和支持感觉非常棒,”波尔说,“我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篮球对于我来说是快乐,我知道自己会在这里收获快乐,我真的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魔术师”认同波尔的观点,他表示:“我认为波尔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他不必做出什么改变。我觉得我们围绕他组建了年轻团队,大家都知道和波尔这种天才球员一起打球,能够变得更好,能够打得更加轻松,他只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于波尔的赛场视野进行了盛赞。“我们认为他是一位卓越的天才,当魔术师和我考察他的比赛时,我们就有这样的感觉,”佩林卡说,“他的传球方式,就像汤姆-布拉迪和阿隆-罗杰斯那些伟大的四分卫,那是一种清晰可见的天赋。”

谈到传球这个话题,有“NBA历史第一控卫”称号的“魔术师”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魔术师”坦言波尔的传球是能够直接为队友创造出得分良机的妙传,看波尔打球如同看到当年的自己,也和基德有一些相似。“球员和波尔搭档,他们愿意在场上卖力奔跑,因为他们知道波尔会找到他们,不仅仅给他们传球,而是给他们提供得分良机,”魔术师说,“有些球员传球不错,但能够用传球不断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只是少数。波尔不可思议,他的比赛感觉太好了。我们观看他的比赛录像,我从中看到自己,也看到了基德。”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波尔很像当年的我 盼他带湖人重现王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