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拒巴黎1200万年薪 西媒:他只想去巴萨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按照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为维拉蒂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希望说服这名意大利国脚留队,但是维拉蒂拒绝了这样的肥约,他只想加盟巴萨。

维拉蒂拒巴黎1200万年薪 西媒:他只想去巴萨

维拉蒂只想去巴萨

本周,维拉蒂一度离开度假的西班牙伊比萨岛,前往了巴黎同纳赛尔会面,当时巴黎主席非常急切的挽留维拉蒂,不过球员本人去意已决,他拒绝了主席的挽留,意大利媒体透露,即便PSG向维拉蒂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也没有打动这名中场球员。

上个赛季,巴黎在法甲和欧冠都遭遇打击,其中在联赛里,PSG被摩纳哥夺去了冠军,在欧冠赛场则被巴萨淘汰,这也是巴黎为何希望留下核心球星的主要原因,在失去伊布后,如果维拉蒂也走人,那么PSG下个赛季必然更加艰难。

《世界体育报》也报道了维拉蒂的转会进展,这家西媒声称,维拉蒂目前已经打定主意离队,而他只希望加盟巴萨,其它豪门不在他的考虑中。

如果签下维拉蒂的话,那么巴萨将得到一位哈维的接班人,他可以同布斯克茨组成中场搭档,解决加泰罗尼亚豪门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