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韦洛亚宣布退役!最真正的皇马主义者告别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皇马名宿阿韦洛亚今天凌晨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阿韦洛亚正式结束了自己13年的职业生涯。

阿韦洛亚宣布退役!最真正的皇马主义者告别

阿韦洛亚宣布退役

在皇马球迷心中,阿韦洛亚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因为无论何时何地,阿韦洛亚总是把马德里主义者作为自己的标签,捍卫着皇马的名誉和地位。今天凌晨,阿韦洛亚正式宣布结束了自己13年的球员生涯。

出生于1983年的阿韦洛亚2000年就进入了皇马青训,在经历了皇马B队锻炼后,阿韦洛亚于2004年代表皇马完成了一线队首秀。随后阿韦洛亚就离开了皇马,辗转拉科鲁尼亚、利物浦等队。2009年,阿韦洛亚在皇马的召唤下重回伯纳乌球场,这一次阿韦洛亚为皇马效力了7年,这7年间,阿韦洛亚为皇马拿到了两座欧冠奖杯、两座国王杯冠军、一座西甲奖杯、一个世俱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虽然在效力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阿韦洛亚大部分时间都只是替补,但是他在场外回击巴萨力挺皇马的举动依然赢得了许多皇马球迷的心。上个赛季,阿韦洛亚转投英超西汉姆联,但是大部分时间受到伤病困扰,这也加速了阿韦洛亚做出退役的决定。国家队方面,阿韦洛亚见证了西班牙最辉煌的一段时间,他是西班牙连续三个大赛冠军的国家队成员。

谈到自己的退役原因,阿韦洛亚也非常诚恳:“或许我的身体还能跟得上比赛节奏,但是经过深思熟虑,我觉得是时候说再见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