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第一时间联系勇士菜鸟:来努力收割冠军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美联社消息,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勇士用350万美元从公牛买来38号签,最终得到俄勒冈大学强力内线乔丹-贝尔。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德雷蒙德-格林第一时间联系了新队友。

格林第一时间联系勇士菜鸟:来努力收割冠军

勇士新秀乔丹-贝尔

今天勇士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贝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尔透露,格林在选秀夜从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那要到了他的电话,格林曾通过FaceTime联系他,但是当时他正跟朋友庆祝被NBA球队选中,加上他并不熟悉格林的号码,所以他并未接听。不过之后,贝尔给格林回复了短信。

“我回复道,‘你是谁?’”贝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他将身披2号战袍,“他并没有回我,所以我就又打了他的号码问,‘你是谁?’格林说,‘我给你发FaceTime了,你挂了电话,用FaceTime再给我回过来。’我照做了,但他并未接听。我等了五秒后又联系他,这一次他接听了,我们开始聊天,他就是说,‘享受这个夜晚,好好庆祝一下,这种经历一生只有一次,但是之后我们就要回到球场好好努力,我们正在努力争夺冠军戒指,做好准备。’”

贝尔今年22岁,他是一个防守能力很强的内线,2016-17赛季场均贡献10.9分、8.8个篮板、2.2次盖帽,还拿到了Pac-12赛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贝尔非常适合勇士,他能用运动能力和防守帮助勇士。

贝尔承认,他一度很失望自己的顺位如此靠后,但当勇士做了一笔交易得到他,他感觉一切都变了,突然之间他来到了卫冕冠军球队,失望一扫而空。而且,贝尔身边有个很棒的榜样,格林是2012年的35号秀,他的顺位不高,但却通过努力拿到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进了全明星。贝尔表示,新赛季他会好好向格林学习。有意思的是,贝尔新赛季的更衣柜紧挨着格林的更衣柜,显然勇士希望格林扮演贝尔的导师。

“格林将会给你带来有趣的挑战,”迈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选秀大会后我驱车回家,格林给我发短信说,‘你XX有什么毛病?’脏话部分你们自行填补吧。然后他还说,‘我XX竟然是从网络上得知了这件事(勇士选贝尔),你XX竟然没告诉我。’因为我在驾车我就没回短信,我给他打电话说,‘好吧,冷静下来。’”

“格林还对我说,‘给我贝尔的电话,我需要跟他聊聊。’所以我就把贝尔的电话给了格林。某种程度上,他在我们这支球队就像妈妈,你会爱上跟格林合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第一时间联系勇士菜鸟:来努力收割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