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秀将格林视作榜样 他或将成为追梦二代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sfgate》消息,此前,勇士通过从公牛手中买来的第38顺位选秀权选中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大前锋乔丹-贝尔,贝尔如今也表示,他希望能够向德雷蒙德-格林去学习。

勇士新秀将格林视作榜样 他或将成为追梦二代

乔丹-贝尔

能够被冠军球队选中,这是何等幸运?乔丹-贝尔就实现了这样的梦想,这位来自俄勒冈大学的前锋如今在勇士的训练馆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更衣柜,就在德雷蒙德-格林的旁边,这也让他能够更好的和格林进行交流。

身高2米06的贝尔体重102公斤,他在上赛季场均拿到10.8分8.4个篮板2次盖帽,贝尔拥有护筐能力,兼具机动性,缺点是进攻技术稍显粗糙,身高也有些欠缺。

乔丹-贝尔的比赛风格也恰恰和格林类似,贝尔被命名为pac12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而格林即将成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尔也承认,自己和格林有着相似的地方。“刚开始来的时候,大家都说他太矮了,他们不知道他能够打什么位置,他不具备太强的运动力,也不会投篮,人们也是这么说我的。”贝尔说道。

但贝尔认为,格林的侵略性以及对比赛的态度就是自己需要去学习的。“德雷蒙德-格林不会畏惧什么,我非常喜欢他的侵略性,他总是能够在防守端全力以赴,去防守每个位置,去换防,作为防守端的心脏和灵魂,他是一位真正的团队球员,这就是我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在被勇士选中后,贝尔也接到了格林打来的电话,两人并没有深入的对话,格林只是祝贺了贝尔,并告诉他要做好准备,而贝尔下赛季无疑将会成为格林的“学生”,他需要学习东西还有很多。

“我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考虑到我的年龄,我要去学习他的比赛方式,要学习他的头脑,我的更衣柜和他紧挨着,所以这对我来说很不错,在每天训练结束后,我都能够从他那里得到一些经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新秀将格林视作榜样 他或将成为追梦二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