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籍中锋训练师与辽宁二度合作 曾任奇才助教

美籍中锋训练师与辽宁二度合作 曾任奇才助教

训练师班克斯将与辽篮合作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辽宁男篮聘请的美籍中锋训练师基尼-班克斯昨日抵达沈阳与球队汇合,这是他连续第二年来到辽宁进行短期执教,据悉,此番基尼-班克斯在辽宁的执教时间是一个月。

基尼-班克斯是从美国出发经香港、深圳转道飞抵沈阳的,根据辽宁男篮方面的安排,班克斯先是抵达了入住酒店,随后在今天下午14点30分赶往球队训练场馆,与辽宁男篮正在训练的球员会面。作为一名中锋训练师,班克斯将专门强化辽宁男篮内线球员的专项技术和战术素养。

大学生时代的班克斯就曾声名鹊起,他曾帮助杜克大学获得NCAA亚军,并入选NCAA全美最佳阵容,1994年班克斯入选杜克大学名人堂。班克斯的NBA生涯先后效力马刺公牛等球队,随后转战欧洲赛场。退役之后班克斯从事教练事业,并于2009年到2013年担任华盛顿奇才的助理教练兼球探,对于当时队中的布拉切、易建联和麦基都进行过专门训练。

上个赛季开始之前,班克斯就在辽宁男篮进行过两周的执教,辽宁球员对于班克斯的执教能力较为认可,因此球队连续第二年的休赛期邀请班克斯到球队进行执教。辽宁男篮内线的人员构成并不强大,目前除了韩德君和李晓旭,几乎没有水平过硬的内线球员,班克斯的到来或将让队中内线球员取得进步。

(十号投手)

关注2017CBA长三角挑战赛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7月6日-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6支参赛队分别是广厦、浙江、上海、江苏肯帝亚、同曦、青岛。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燃情7月,尽享夏日篮球激情,想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可通过本次赛事独家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微赛票务进行购买。

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