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政宇领跑U23球员身价榜 5队尴尬!苏宁领衔

腾讯体育6月24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日前更新了中超球员的评估身价,U-23球员中的韦世豪身价从5万欧元直接飙升到20万欧元,成为身价涨幅最大的中超球员。不过韦世豪并不是身价最高的U-23球员,富力后防新星黄政宇以30万欧元领跑,河北华夏的高准翼以27.5万位列第2,权健的刘奕鸣以25万欧元排名第3。而在中超获得稳定出场机会的U-23球员身价呈普涨态势,身价也与他们在中超赛场的表现成正比。

黄政宇领跑U23球员身价榜 5队尴尬!苏宁领衔

黄政宇领衔U23身价榜

NO.1黄政宇(广州富力,30万欧元)

黄政宇是前13轮中超唯一一名全部以首发身份出战,而且打满全场的球员,出场时间达到1170分钟,高居U-23球员之首。更为关键的是,作为富力后防主力之一,黄政宇13轮比赛只吃到一张黄牌,无论其在防守端的表现如何,光就吃牌这一点来说,黄政宇就强过不少非U-23年龄段的后卫。更为关键的是黄政宇是1997年出生的球员,目前身价就达到30万欧元,未来潜力无限。

NO.2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27.5万欧元)

高准翼上赛季就是华夏的主力球员之一,本赛季虽然受到伤病的影响,但前13轮还是出场8次,上场时间达到580分钟,排在中超U-23球员出场时间榜的前10位。8次出场,高准翼打入1球,而且还在年初的中国杯上代表国足出战2次,高准翼也被看做是未来国足防线的核心。

NO.3刘奕鸣(天津权健,25万欧元)

前13轮中超,刘奕鸣出场12次,总出场时间达到了1072分钟,与建业的较量,刘奕鸣攻入全场的唯一进球,帮助权健1-0小胜。在权健的几名U-23球员中,刘奕鸣是发挥最为抢眼的一位。出场时间跻身中超U-23球员前4,身价也杀入前3。

NO.4韦世豪(上海上港,20万欧元)

虽然在博阿斯的麾下,留洋归来的韦世豪没有得到重用,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韦世豪还是抓住了机会。面对老东家鲁能替补绝杀,面对国安赛季首次首发梅开二度,前107分钟韦世豪就贡献了3粒进球,不仅成为进球最多的U-23球员,效率更是冠绝中超。身价从此前的5万欧元飙升至20万欧元,也是其用表现换来的。

NO.5唐诗(北京国安,15万欧元)

前12轮中超,唐诗在国安前任主帅何塞的麾下占据了首发位置,不过从对阵鲁能开始,唐诗在边路的发挥开始走下坡路。随着谢峰临时挂帅,唐诗也失去了首发位置,被巴顿所取代。本赛季12次出场,唐诗获得549分钟的登场时间,有过5次威胁传球,但没有助攻或者进球入账。

NO.5徐新(广州恒大,15万欧元)

徐新在恒大的位置极为尴尬,虽然当年恒大花费重金引进,但斯科拉里始终对徐新不感冒。前13轮中超,徐新只获得4次首发机会,总共出场221分钟,面对延边时有一粒进球(有统计算成徐新助攻)。下赛季,徐新将不再受U-23政策的保护,还会得到机会吗?

NO.5闵俊麟(贵州智诚,15万欧元)

闵俊麟是智诚的绝对主力,除了因身背4黄停赛一场外,其余12场联赛全部首发,只有对阵河北华夏的比赛被提前换下,总共出场时间达到了1074分钟,在U-23球员的出场时间榜上位列第3。对阵富力贡献了1次助攻,与苏宁的较量则贡献了一粒世界波,只可惜那场比赛智诚被洪正好读秒扳平。闵俊麟的表现,也与身价相符。

NO.8郑达伦(天津权健,12.5万欧元)

郑达伦前13轮中超获得了12次出场机会,总共出场时间达到了716分钟。在天津德比和泰达的比赛中,郑达伦梅开二度帮助权健3-0大胜同城老大哥,2-1逆转战胜鲁能的较量,郑达伦也奉献了1次助攻。由于卡纳瓦罗对年轻球员的重视,权健的几名U-23球员都得到不少的机会。

NO.8车世伟(河北华夏幸福,12.5万欧元)

车世伟是本赛季第一位取得进球的U-23球员,不过由于华夏的U-23球员都具备主力或者轮换的实力,车世伟前13轮只获得5次出场机会,总共登场时间为231分钟。除了与力帆的较量收获1球外,其余比赛并不抢眼。

NO.8何超(长春亚泰,12.5万欧元)

何超上赛季就入选了中超最佳新人的候选名单,但最终不敌建业的李晓明未能当选。本赛季的前13轮,何超获得了11次首发的机会,其中6场比赛打满全场,总共出场时间达到914分钟。

11名U-23球员身价达到10万欧元

包括上港的张华晨,恒大的陈泽鹏、王靖斌,权健的张修维,鲁能的崔巍、成源,华夏的廖均健,智诚的梁学铭,建业的钟晋宝、胡靖航,以及力帆的南松,这11名U-23球员身价都达到了10万欧元。而且这11名球员,大部分人的身价出现涨幅,没有人身价出现下滑。这其中,胡靖航前13轮中超全部代表建业首发,打进1球收获2次助攻,出场时间达到1095分钟,仅次于富力的黄政宇排名U-23球员的第2位。

另外一名建业U-23球员钟晋宝,前13轮首发11次替补出战2次,总出场时间达到890分钟,排在U-23球员的第6位。不过这11名球员中,也有角色极为尴尬的,比如上港的张华晨,纯粹是为了应付U-23新政,其他10名球员的表现倒是符合他们的身价。

尴尬!5队U-23球员身价不足10万欧元

有表现出色的U-23球员,也有不少球队为了应付U-23新政强行提拔或者引进年轻球员,在《转会市场》的U-23球员评估身价中,有5支球队没有身价达到或者超过10万欧元的球员。苏宁身价最高的U-23球员是高天意,仅为7.5万欧元。申花的徐骏敏虽然身价略有涨幅,但也只有7.5万欧元,而他也是申花身价最高的U-23球员。泰达的杨立瑜身价同为7.5万欧元,也是球队身价最高的U-23球员。

此外,辽足和延边身价最高的U-23球员仅为5万欧元,分别是王峤和李龙。从U-23球员身价方面也可以窥探出,下赛季U-23新政更为严苛后,哪些球队用人更加捉襟见肘。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