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格里芬和保罗跳出合同 携手进自由球员市场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快船的两位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都在今天选择跳出现有合同,这样他们就将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曝格里芬和保罗跳出合同 携手进自由球员市场

保罗格里芬的组合或将拆散

快船享受“舒适夏天”的日子到头了,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已经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格里芬跳出的这份合同是在2012年夏天与快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五年价值9500万美元的合同(从2013-14赛季开始计算),合同的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格里芬不符合NBA指定老将特例,他续约快船只能拿到一份五年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但这仍然是其他球队不能提供的。不过快船可能不愿意给格里芬开出这么大的一份合同,毕竟格里芬这么多年来都没能摆脱伤病困扰。所以在挽留格里芬和控制未来薪金空间这两方面之间,快船需要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点。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如果不能从快船拿到顶薪合同,那么格里芬很有可能选择离开。近日格里芬也列出了自己最喜欢的4座NBA城市:纽约、菲尼克斯、多伦多和波士顿,而快船所在的洛杉矶并不在其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多支球队会在今年夏天追逐格里芬,比如凯尔特人热火雷霆,凯尔特人被视为是对快船威胁最大的球队,但是也不要忘了雷霆是格里芬的家乡球队。

消息人士还表示,保罗也在今天把跳出现有合同的决定通知了快船,这样他和格里芬都将以完全自由球员的身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保罗在2013年夏天与快船签下了这份为期五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年夏天也拥有球员选项。

此前,有关保罗和马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这一传闻也让快船感到有些神经紧张。但是保罗接触的其他目标可不仅仅只有马刺,据一位内幕人士透露,保罗还将计划与火箭掘金展开谈判。

在今年二月份,曾有消息说保罗和快船已经达成了续约口头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但是现在保罗的想法会不会改变呢?在总冠军和金钱方面,他必须做出选择。

其实格里芬和保罗选择跳出合同,这是在快船的意料之中。快船也一直在为挽留保罗和格里芬而做着各种努力,他们请来了名宿杰里-韦斯特,希望韦斯特能像帮助勇士那样,帮助他们在今年夏天留下保罗和格里芬。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格里芬和保罗跳出合同 携手进自由球员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