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阵容解析:囤天赋缺领袖 豪赌2018年夏天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得到了3名新秀——波尔(榜眼秀)、库兹马(第27顺位)、哈特(第30顺位)、布莱恩特(第42顺位)。湖人囤积了一堆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的目的就是豪赌2018年夏天。

湖人阵容解析:囤天赋缺领袖 豪赌2018年夏天

波尔如愿加盟湖人

新秀简介

波尔身高1.96米、体重80公斤,现年19岁,既能打控球后卫,也能打得分后卫,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4.6分、7.6次助攻、6个篮板、1.8次抢断和0.8个盖帽。

库兹马现年21岁,身高2.06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来自犹他大学,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6.4分和9.3个篮板。

哈特来自维拉诺瓦大学,今年22岁,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担任得分后卫,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7分和6.4篮板,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1%和40.4%。

布莱恩特来自印第安纳大学,司职中锋,身高2.10米、体重112公斤,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2.6分、6.6个篮板、1.5次助攻和1.5个盖帽,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3%。

阵容预测

后卫:波尔、恩尼斯、努瓦巴、克拉克森、哈特、布鲁尔。尼克-杨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从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哈特来看,他们显然是要放弃单打杨了。

前锋:英格拉姆兰德尔洛尔-邓小南斯、库兹马、托马斯-罗宾逊。慈世平毕竟已经37岁了,他或许会进入湖人的教练组,反正不可能留在湖人的球员名单之中。

中锋:洛佩兹、祖巴茨、布莱克或布莱恩特。布莱克的合同还剩有一年价值667万美元,湖人也许会放弃他与布莱恩特签约。

阵容分析

从湖人此前和选秀大会上的运作来看,他们显然就是为了阵容年轻化,进一步腾出薪金空间。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解释此前的拉塞尔的交易时,直接给出了3点理由:1、得到一位全明星水准的中锋(洛佩兹),2、为2018年夏天清理薪金空间,3、得到额外的选秀权。

新赛季的湖人,将会有一套配置合理的阵容,或者说至少有两套表面上看起来不错的阵容,首发:波尔、哈特/克拉克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兹,替补:努瓦巴、克拉克森/哈特、邓、小南斯、祖巴茨。湖人阵容的最大问题是缺乏经验,没有一位真正的领袖。

前景展望

很显然,现在的湖人就喜欢这样的年轻又充满天赋的阵容,“球爹”拉瓦尔-波尔在选秀大会上豪言,他的儿子在下赛季就能带领湖人打进季后赛。当然,现在不能断定湖人不能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但是希望真的不大,而且那也不是球队高层的目标。

湖人高层的目标就是囤积一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腾出薪金空间,然后在2018年夏天追逐像詹姆斯那样的自由球员。反正到了2018年夏天,湖人将会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乔治,如果再把邓的合同交易出去,届时他们还能开出两份顶薪合同。

所以湖人的希望不是在下赛季,而是在未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阵容解析:囤天赋缺领袖 豪赌2018年夏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