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大学队友为勇士打夏赛 他曾单场进9个三分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球哥”隆佐-波尔的大学队友布赖斯-奥尔福德,将代表勇士征战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奥尔福德是一位三分高手,在今年1月13日对阵科罗拉多大学的比赛中,他三分球14投9中砍下了37分。

球哥大学队友为勇士打夏赛 他曾单场进9个三分

波尔与布赖斯-奥尔福德

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勇士用350万美元从公牛手中购买了次轮总第38顺位选秀权,并选择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大前锋乔丹-贝尔。现在选秀大会已经尘埃落定了,所以是时候展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了。

可以肯定的是,贝尔将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而他在大学赛场上的一个对手,将在拉斯维加斯成为他的队友——奥尔福德。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早上,奥尔福德也在推特上证实自己将代表勇士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奥尔福德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与今年的榜眼秀波尔是队友,他现年22岁(出生于1995年1月18日),身高1.91米、体重84公斤,是一名后卫球员。作为一名大四生,上赛季奥尔福德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5分、2.6次助攻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为43%,两项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大学生涯新高。

在四年大学生涯当中,奥尔福德总共投中了329个三分球,打破了此前有贾森-卡波诺保持的校史三分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13日对阵科罗拉多大学的比赛中,奥尔福德三分球14投9中爆砍37分,帮助UCLA以104-89取得胜利。奥尔福德的三分球能力真的非常突出,上赛季他总共投中了116个三分球,其中有8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5+个。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7月8日-18日进行,一共有24支球队参赛,持续11天累计67场比赛,勇士的对手依次是76人(7月9日)、骑士(7月11日)和森林狼(7月12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大学队友为勇士打夏赛 他曾单场进9个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